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傅园慧和央视郭志坚推荐游泳,理由让人笑死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8-05 18:00

要说夏天和奥运会结合最好的词汇,大部分人都会想起游泳,近日央视主播郭志坚在一期访谈节目中,和傅园慧交流游泳心得,并且在节目中谈到向大家推荐游泳这项运动的理由时,傅园慧率真的回答也引起了热议:学会游泳不容易淹死,一个词形容游泳凉快,简直让人笑死~

傅园慧和央视郭志坚推荐游泳,理由让人笑死

游泳的好处得到广泛认可

游泳和跑步是被医生提及最多的两项运动,而且游泳适合人群是从婴幼儿到老人,不仅锻炼身体、保持身材,还具有塑造心理健康的作用,而且还是一项求生技能,具体好处包括:

1、全身的肌肉参与运动,有助于身材保持、身体发育,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强化身体的免疫力。

2、游泳可以强化心脏供血能力,而且有助于肺活量提升,增加人体的心肺功能。

3、在水中运动时可以借助水的浮力活动身体,身体负荷小,而且保护关节不容易损伤。

傅园慧和央视郭志坚推荐游泳,理由让人笑死

4、锻炼身体调节体能的能力,水环境能够产生冷热刺激,而人又通过体温调节来适应。

5、在水中游泳时人的注意力会集中,不仅可以冷静头脑,平静心情,感受水带来的舒适感和轻松感,产生积极、乐观的情绪。

6、水中游泳可以纠正不良姿态,对预防驼背和脊柱侧弯有很好的效果。

作为运动之王的游泳,有助于身体的好处很多的,世界上有许多保健学、运动学专家对游泳进行研究,有游泳习惯的人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疾病预防都超出不运动的人一大截,而且更加长寿。

婴幼儿游泳对宝宝的启蒙教育

婴幼儿游泳,是特指0-6岁的婴幼儿游泳,因为处于发育的黄金期,对宝宝的身心锻炼具有启蒙作用,比如说:刺激宝宝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提高免疫力、促进消化、提高睡眠质量、促进运动能力发育等好处,为孩子的身体发育提供很大的帮助。

傅园慧和央视郭志坚推荐游泳,理由让人笑死

当然,婴幼儿游泳的好处也是需要坚持的,每周坚持2-3次的游泳,让孩子寓教于乐,利用孩子爱玩水、爱游泳的天性,锻炼孩子的身心发育、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孩子的生活增加一份保险,是十分值得的。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