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子暴力》解密隐藏内幕 万茜黄觉“危险关系”引燃危机

母婴 娱乐中国 2021-08-16 15:36

娱乐中国讯 8月16日,由李玉、方励监制,申瑜执导,万茜、李庚希领衔主演,是安、柴烨、周子越、俞更寅主演,黄觉、潘斌龙特邀出演的电影《兔子暴力》正在全国热映中。作为一部青春女性电影,《兔子暴力》的故事围绕万茜李庚希这对情感“错位”的母女展开,影片探讨了原生家庭与青少年保护等现实议题。日前,《兔子暴力》曝光了一组剧照,揭示了万茜黄觉的“危险关系”,进一步解密影片剧情。

《兔子暴力》解密隐藏内幕 万茜黄觉“危险关系”引燃危机

口碑佳作七夕突破重围 众多细节耐人寻味引“二刷”冲动

目前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关注家庭与亲情的青春女性电影,《兔子暴力》在激烈的七夕档竞争中突出重围,在七夕档新片中,口碑、场均人次、上座率均排名第一,上映首日票房突破1370万元。电影讲述了一个爱与执念的故事。故事发生在一座即将废弃的工业小城,在继母阴影下长大的少女水青(李庚希饰),苦苦等待十七年,终于盼回了朝思暮想的亲生母亲曲婷(万茜 饰)。曲婷很快融入了水青的生活,和水青及其闺蜜一起组成了“青春兔子帮”,她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但是神秘男人老杜(黄觉 饰)的到来打破了这一切,水青决定用尽一切办法守护失而复得的母爱······

《兔子暴力》解密隐藏内幕 万茜黄觉“危险关系”引燃危机

《兔子暴力》一经上映便收获了网友们的好评与热烈讨论。作为一部诚意之作,影片中隐藏了许多耐人寻味的细节。不少网友发现了这些细节,并进行了解读:“曲婷在剧场舞台上的房间,好妙的设计,她的人生仿佛是一场荒诞的戏剧,巨大的白色幕布轰然掉落,象征着人生就此落幕。”、“很戳我的一个细节是,水青自己的手机和曲婷送她的手机壳型号其实并不匹配,水青就削橡皮条去垫空隙。”看完电影,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还有很多值得人探索的生动细节,勾起了大家“二刷”的冲动。带着这些新的线索,重新看待这段故事,看待这些人物,会不会有新的发现与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兔子暴力》解密隐藏内幕 万茜黄觉“危险关系”引燃危机

万茜黄觉曝“危险关系” 直击现实原生家庭引反思

日前,《兔子暴力》发布“危险关系”剧照,曝光了曲婷与老杜危险的亲密关系。电影中,曲婷欠下巨款,而老杜正是与这笔债款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黑社会。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曲婷与老相拥对视,老杜是曲婷的秘密情人吗?对于老杜,曲婷究竟有怎样的复杂情感?老杜的出现会给事情带来怎样的转机?这些都有待我们去正片中探寻答案。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的女性青春电影,《兔子暴力》把目光集中在了青少年成长与原生家庭上,影片旨在保护青少年,呼吁原生家庭给予孩子更多的爱与关怀。电影从少女水青的视角出发,展现出水青孤独缺爱的青春与成人世界的残酷。主创们希望影片能够产生逆向教育意义,希望人们能够更多地关注青少年成长,希望“水青”们都能在爱的呵护下健康长大。

据悉,电影《兔子暴力》由北京劳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影片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