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影视达人齐聚畅聊新生态“生存”指南

母婴 娱乐中国 2021-08-04 16:04

娱乐中国讯 8月4日,由鲜锋(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通、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联合邀请了多位互联网影视达人以“互联网影视趋势”为话题进行了一场学习探讨会,全国超过30余位互联网影视人员积极参与。

嘉宾方岚分享剧本创作故事.jpg

探讨活动的主要嘉宾为耐飞旗下兔子洞文化运营总经理程润国;中影股份北京电影制片分公司经理许建海;原上海联合院线副总吴鹤沪;著名制片人宋亚平;影行天下文化传播公司CEO安玉刚;2018年度十佳编剧之一方岚;知名互联网出品人高锐;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创始人、组委会执行主席王正东等人参与交流。

嘉宾宋亚平分析题材规律.jpg

互联网影视天花板出现,题材内容仍需创新

2021年,长视频分账模式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且正蓄力爆发。互联网影视领域以最多爆款和最高分账持续领跑全行业。更直观的体现近是两年头部网络剧、网络电影不断推高的分账天花板。面对新风口创作者们应该坚持原创故事、创新思维、品质高端三管齐下。许建海先生提出创作者们应当立足市场、洞见行业变化,多多思考面对当下互联网影视题材内卷、同质化严重的现状如何进行布局。

认真听讲嘉宾分析案例.jpg

平台基建还需完善,鼓励多品类创作

高锐先生表示平台要鼓励更多品类、更多灵活付费模式、更多版权开放、更多激励、更多开放交流、更多资源、更多好用的工具等,才能与更多的优秀创作者联手共进。整个互动还增加了嘉宾分析爆款电影制作和宣发运行的环节,各位嘉宾耐心地讲述互联网影视的特殊性和题材规律性,并给正处于创作迷茫的年轻人提出合理建议。幽默且饱含蕴意的精彩互动干货满满,给大家带来许多启迪和帮助,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交流最后,主办方之一的鲜锋影业总经理周海峰表示“活到老,学到老,互联网影视在不断变革,切忌一条路走到黑,以后会多多创造交流的机会,未来也将全面助力中国影视行业的发展,为互联网影视群体答疑解惑,促进影视行业的进步。”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