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同段位婴儿游泳馆店长的引流方法,你是什么段位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8-26 17:36

开一家婴儿游泳馆,总是离不开引流,毕竟客流量和利润成正比,而且90%的店长都会头疼客流量问题,总想着怎么引流。不过引流方法是最考验思路的方式,不同段位的婴儿游泳馆店长有不同的引流方法,高段位的思路则能轻松、快速、简单、低成本的获客。

不同段位婴儿游泳馆店长的引流方法,你是什么段位

不同的引流拓客方法,也代表不同店长的段位,思路不同得到的结果也不同,下面我们按照不同段位进行介绍,分别是:

新手低段位的引流方法:这类店长往往就没有引流思维,还是传统的开店等顾客上门的思维,多数时候是在抱怨市场不好、电商打压、政策不好等,最多也只会贴海报、做易拉宝这种简单推广,且不懂如何策划。

普通初级段位引流方法:这类店长萌发了引流想法,也会尝试发传单、促销活动、节日活动等玩法,也会利用朋友圈宣传活动,有注册微信公众号的想法,也会让顾客进行转介绍。

不同段位婴儿游泳馆店长的引流方法,你是什么段位

中级段位的引流方法:这类店长有了系统的引流思维,也会尝试和不同商家进行合作,有自己的公众号、视频号,而且做出了初步的影响力,有比较完善的“老带新”机制,经常做一些回馈顾客的活动。

高级段位的引流方法:这类店长的引流思路有了提升,会借助网络热门事件、联合其他商家做活动,且开始用各类引流工具和软件,意识到顾客数据管理的重要性,而且会主动思考和尝试新的引流方法,不再是抄袭和借鉴。

顶级大师级别引流方法:这类店长往往具备了品牌概念,利用品牌影响力做更多的事,往往自己也有多家门店,手里有足够的资源和人脉,表面上看起来做赔钱生意却一直在赚钱,具备了做品牌加盟公司的能力。

不同段位婴儿游泳馆店长的引流方法,你是什么段位

终极宗师级的引流方法:这类人往往已经脱离店长的身份,作为门店咨询顾问解决别人的门店问题,是顶级的商业模式设计师,不仅能诊断店铺问题,更会靠自己的智慧、能力、见识预知市场发展,找到最有利的方法和位置做生意。

所以说,不同段位的婴儿游泳馆店长在思维上就有很大的差别,从无意识到有意识地借鉴,到主动学习和尝试,甚至是掌控市场的能力,认知在不断升级,能力越来越强。

大家都能感觉到,引流拓客的方法往往是用的人越多效果越差,这也是为顶级引流大师都是自己开发新方法的原因。如果实在没有精力去开发新方法,可以专注用“换客户”和“买客户”两条主脉络做引流,再结合新兴营销玩法也能创造出新方法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