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游泳馆如何做好拓客工作,这几条你做了吗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8-13 17:55

不论是2020年还是2021年,受疫情影响经济放缓和下滑,不少婴儿游泳馆出现了险峻的情况,原先赚钱的店转为了收支平衡,原先收支平衡的店出现亏本情况,原先亏本的店只能转让。在这种情况下,一家婴儿游泳馆的会员顾客越多,往往越能撑得更久,拓客始终是最重要的工作。

婴儿游泳馆如何做好拓客工作,这几条你做了吗

正常情况下,一家实体店可以通过开源节流两种方式渡过难关,但是节流对婴儿游泳馆这种服务型门店来说比较困难,节省开支有可能影响到服务质量,而开源就是最好的选择,那么怎么开源呢,婴儿游泳馆如何做好拓客工作呢?

一、定期或者不定期地发传单、海报宣传等形式的外拓。

二、利用人脉关系扩展新的渠道,比如幼儿园、防疫站、母婴店、月子中心、妇产科和儿科等。相关阅读:为什么婴儿游泳馆不赚钱?五大痛点和解决方法

三、利用老带新的活动,吸引老顾客介绍新顾客。

婴儿游泳馆如何做好拓客工作,这几条你做了吗

四、每个月都举办至少一次新顾客体验活动。

五、每个月进行一次中规模的网络宣传,包括且不限于本地生活服务的公众号、团购平台、H5活动、抖音等等。

六、优化店内新会员开发的话术和流程。

七、明确的会员权益和切实的回馈顾客。

八、重点会员的一对一服务和维护,定期沟通顾客。

上边一共有八条有利于婴儿游泳馆拓展顾客的工作,婴儿游泳馆店长可以看出,完全靠“守株待兔”式等顾客上门,早已成为过去式,门店营销宣传必须主动出击,优化各个流程,利用各种渠道、人脉关系、内部流程等来发展顾客和会员。推荐阅读:精心的服务就能为婴儿游泳馆带来顾客?不完全对

婴儿游泳馆如何做好拓客工作,这几条你做了吗

需要明白的一点是,婴儿游泳馆做会员拓展,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更是精细化工作,除了要让顾客成为会员,还要刺激会员消费、注重会员留存,一切为顾客服务,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维持更多会员也能让店铺长远的发展下去。推荐阅读:安全是婴儿游泳馆经营管理的第一要素

曾经有人说过,经营的三个要素是用心、利他、持久,转化为婴儿游泳馆方面来说,一句话就是持续地为顾客提供用心的有价值的服务,做好这这句话生意就不会太差。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