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游泳馆店长会不会经营,看这些就知道了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8-24 19:54

 

大部分没有科班管理经验的婴儿游泳馆店长,都是依靠经验、人脉、自己的心情等去管理经营,这种结果往往是“救火队长”式的,永远在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路上,无法正规化,更难扩大规模,其实各个行业的店长经营管理,都离不开一个大纲,学会这个大纲,在经营管理上就算步入正轨了。

婴儿游泳馆店长会不会经营,看这些就知道了

懂不懂经营管理,主要看店长自己的工作是否有条不紊,懂得经营管理的店长都把工作分配好,员工按照规章制度做事,整个店也有条不紊,具体的经营管理大纲包括:

第一,业绩目标管理。业绩是衡量店铺经营的最终目标,而店长要懂得制定合理的业绩目标,然后对目标进行分解,人员工作分配、任务分解、时间分解等,通过细化目标让员工工作执行的更有目标性,也让目标更容易实现。

第二,服务流程管理。对婴儿游泳馆来说,服务流程是必须要有的,保证宝宝安全游泳的同时,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这样不仅保证服务质量,还有利于对新员工的培训。

第三,问题分析和解决。每次店内进行调整或者有新规划时,总会遇到各种问题,店长不仅要懂得解决问题,还要会预知问题并做好相应的部署,不要等各种问题出现后再去处理。

婴儿游泳馆店长会不会经营,看这些就知道了

第四,经营数据分析和销售策略调整。分析是店内的核心工作之一,而分析离不开准确的情报,准确的情报来自精准的数据,根据店内的各项数据统计进行问题细化和分析,然后再做出相应的调整。

第五,晨会和周会等小会议举办。晨会是对一天工作的部署,也是士气管理的开端,不要投入太多时间,而周会是一周工作的总结,要深入工作细节,探究问题和做出相应的处罚与激励。

第六,员工成交能力培训。懂得怎么成交才能保证让目标按时完成,店长离不开对员工能力的培训,特别是成交方面的,昨天我们介绍了婴儿游泳馆的绝对成交法,大家可以借鉴。

婴儿游泳馆店长会不会经营,看这些就知道了

第七,应对客诉问题的准备。一般来说,顾客进行投诉说明对问题还没有扩大,有施展的空间,这个时候合理、有效地处理客诉问题,安抚顾客情绪,记录顾客需求,表明态度和做出承诺,让顾客满意。

婴儿游泳馆的经营管理大纲,对店长来说可能一看比较多,其实只要把工作梳理到位,制定相应的工作流程,就能把重心放在业绩提升上了,不做“救火队长”而是“开拓者”,让店长工作更轻松、有效。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