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乌鲁木齐​金海玛婴幼儿游泳馆值得信赖吗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8-13 16:53

金海玛婴幼儿游泳馆成立于2021年3月20日,场馆占地面积380平方,斥资150万元打造,注册资金100万,是属于新疆本土自营自创的独立品牌,教研团队历经5年打造精品小班制游泳课程,拥有完善的课程体系。现阶段为初步进入新疆市场,我们致力于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优质、快乐的游泳课程。

新疆乌鲁木齐金海玛婴幼儿游泳馆值得信赖吗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长春南路216号美居三期小区南区2栋2层16号商铺(KL星品汇旁边步行街)

专业教练教学

金海玛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拥有专业级教练团队,绝大部分教练都获得了游泳教练协会教练认证,而金海玛的创始人李教练更是有着7年的教学经验,擅长幼儿教学、泳队教学等,有专业的教练,小朋友学习起来更快、更轻松!

新疆乌鲁木齐金海玛婴幼儿游泳馆值得信赖吗

泳池、设备配置

针对不同年龄段,金海玛婴幼儿游泳生活馆设有5-8岁金海马厅、3-5岁银海马厅、0-3岁铜海马厅各一个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学习需求

配有独立水循环系统保证水质干净

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啦,里都是恒温泳池,水温均保持32℃~35℃左右、每个泳池都独立控温、根据课程,设置不同的泳池的温度、四季温度适宜,想啥时候来玩都没得问题!

新疆乌鲁木齐金海玛婴幼儿游泳馆值得信赖吗

如何分班

这里都是精品小班制授课,年龄分段更细致,分班考虑因素更全面,避免训练中参差不齐的状况,只为给每位孩子最好的学习体验!

除此之外这里设施完善,淋浴间、毛巾消毒柜、换鞋区,孩子们的小拖鞋,都会进行消毒处理,卫生安全很重要!

新疆乌鲁木齐金海玛婴幼儿游泳馆值得信赖吗

对于初次来这里玩的宝宝,还有专门的宝宝玩具区,宝宝能快速适应环境,爸爸妈妈也不用担心宝宝会害怕啦

360度观摩区,透明玻璃房观摩区也是一大亮点,爸爸妈妈可以解放双手啦,休息看娃游泳两不误!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