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游泳馆员工怎么高质量的发朋友圈,你懂吗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8-12 18:45

作为婴儿游泳馆的员工,每天发朋友圈宣传是日常工作之一,但是用心经营和不用心经营,差别是很大的,有些人的朋友圈只是发广告、低质量的内容,很容易遭到顾客屏蔽,也有人精心经营朋友圈,打造婴儿游泳馆的形象,日常的成交率也比前者高不少,到底婴儿游泳馆要怎么发朋友圈呢?

婴儿游泳馆员工怎么高质量的发朋友圈,你懂吗

发朋友圈的好坏,关键是在于用心,如果只是复制、粘贴一下别人内容,肆无忌惮地“刷屏”,无太多营养的宣传,顾客往往就会选择屏蔽,而有趣、有料、有温度等内容,则能收到顾客的点赞,而发朋友圈应该遵循的有以下几点:

第一,朋友圈的内容应该有趣、有料、有温度。机械的复制转发厂家文案大家都不愿意看,而有趣、有料的内容更受欢迎,除了产品信息,还应该有早安、晚安、节日问候,育儿知识分享、日常晒单、宝宝游泳视频分享、日常趣事、本地大新闻、时不时地趣味互动、顾客好评分享、团队学习进阶等内容,且不仅限于文字图片,还可以增加视频、音乐等等。推荐阅读:婴儿游泳馆这样打造自己的朋友圈,吸引更多客户

婴儿游泳馆员工怎么高质量的发朋友圈,你懂吗

第二,选择合适的时机发相应的内容。比如不能一大早就发广告或者刷屏,也不能在宝妈忙碌的时候发重要内容,最好遵循时间表来发,建议上午七点到八点发早安,八点半发育儿分享,九点发热门商品,十点晒单,十一点发趣味视频,十二点分享生活趣事;下午两点做趣味互动,三点分享顾客好评,五点晒单和发活动宣传,六点拍摄店内视频,晚上八点到十点发团队学习、晚安等。

第三,精细化的打标签给顾客分类。一家婴儿游泳馆的顾客是有上限的,等到顾客增加到一定程度后就要精细化管理,给顾客打标签、做好备注,对顾客分门别类的管理,可以在发朋友圈时选择“提醒谁看”和“谁可以看”,甚至是特殊分组为专门的会员发朋友圈。推荐阅读:我总结的3种好的朋友圈宣传文案,直接套,让店铺人气暴增!

婴儿游泳馆员工怎么高质量的发朋友圈,你懂吗

可以说,员工的朋友圈代表着员工个人,也代表着店铺的形象,不论是加盟品牌还是自建品牌,都应该让这个品牌有代表性,让顾客觉得像是个活生生的人,是一个有安全感、有趣、值得信赖的人,这样顾客的好感度也会大大提升。

正所谓,用心经营的朋友圈,结果都不会差,这和经营婴儿游泳馆是一样的道理,结果不会陪着演戏,店长也有必要多注意朋友圈的宣传情况。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