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是婴儿游泳馆经营管理的第一要素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8-12 11:40

婴儿游泳馆能否做得长久,服务质量直接影响到顾客会不会再次消费。婴儿游泳馆服务对象是稚嫩的宝宝,安全问题尤为重要。宝宝在享受游泳所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安全的游泳才是重中之重。除了水质以及设备的安全,在工作以及其它方面需要注意的也很多。

安全是婴儿游泳馆经营管理的第一要素

加强上岗人员的培训

婴儿游泳馆要制定相应的婴儿游泳馆安全管理制度和卫生管理制度以及操作流程等并悬挂张贴。

开业前,服务人员需接受关于安全消毒卫生等方面的培训。要求服务人员统一着装,不留长指甲不佩戴首饰,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和卫生管理制度,按照操作流程要求和标准接待每一位宝宝。

经营过程中,也要加强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的培训工作,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在服务质量提升的同时,安全意识一刻不能忽视。

做好常规通风消毒工作

婴儿游泳馆相对来说密封较严,空气湿度较大,加之恒温的环境,往往容易产生霉渍和异味,因此,需要有良好的通风条件。

一般来说,婴儿游泳馆都会要求安装专门的通风设施,以便经常排除湿气和浑浊的空气,并换进新鲜空气。在没有宝宝游泳时要尽量保持室内的通风干燥,早晚对室内空气、设备进行常规消毒一次。严禁在室内堆放杂物,保持游泳区干净整洁。

一、根据宝宝月龄情况以及头围、颈围大小选择合适的泳圈使用,泳圈太小对宝宝呼吸不利,太大的泳圈又很容易脱落,造成危险情况发生。还应注意因脖圈带来过敏或脖圈摩擦过度导致皮炎以及其他症状。

二、要注意避免因监管疏忽导致的婴儿溺水。只要宝宝在池中游泳,工作人员就应在旁守护,一刻也不能离开泳池,这是婴儿游泳馆带给顾客最基本的安全保障。

三、婴儿的活动量有限,游泳的时间不宜过长,或在水中运动过多,容易造成婴儿一定程度的疲劳,严重的还会出现虚脱现象,所以婴儿游泳的时间控制在15到20分钟比较合适。

四、游泳馆内最多的就是水了,不管是在宝宝游泳过程中还是在进行换水等工作时,都容易造成地上有积水,一要及时清理游泳池旁积水,避免发生滑倒事故。

五、定期对店内的电路、电器等进行维护检测,防止意外发生。

婴儿游泳馆一定要将安全问题摆在店铺运营的首位,如果丢失安全防范意识,将会造成许多不可预测的危险。每一位宝宝都是家长的心头肉,婴儿游泳馆经营者应当用心经营、用爱管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