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平无奇的顾客档案,对婴儿游泳馆的经营很重要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8-14 10:41

在传统的门店生意中,是没有顾客档案这个词的,导致交易是从顾客进店开始,到顾客出门就结束,而新时代的生意中,顾客档案则是门店搜集的顾客资料,为后续交易提供很大的帮助,对婴儿游泳馆来说,顾客档案是宝宝档案和家长档案的结合,利用好顾客档案能为经营提供极大的帮助。

平平无奇的顾客档案,对婴儿游泳馆的经营很重要

在我们婴游网的市场调查中,发现大部分婴儿游泳馆的员工仅仅是把顾客档案当作是任务来做,甚至是以笔记的形式放在角落里积灰,没有充分的利用好顾客档案,下面来为大家介绍婴儿游泳馆怎么发挥顾客档案的作用。

第一,利用软件来管理顾客档案。用笔记方式留下的顾客档案往往都不会被利用,而前台的电脑记录顾客档案,可方便快捷地查找顾客信息,并针对顾客做出相应的精细化服务和营销活动。

婴泳管软件,集婴儿游泳馆会员管理、预约管理、提成计算、商品仓储管理、报表模块、小程序等多个功能,全面解决婴儿游泳馆经营问题,性价比高且功能丰富,添加下方微信可免费试用一个月哦~

第二,同时记录家长和宝宝的信息。不少婴儿游泳馆仅仅记录宝宝信息,其实家长信息同样重要,因为家长是消费决策的主体,针对家庭的消费水平、重视方向、服务喜好等进行精细化服务,成交转化率大大提高。推荐阅读:婴儿游泳馆宝宝游泳档案记录怎么写?婴儿游泳档案记录

第三,定期联系家长进行沟通。不论是节日问候,还是换季温馨提示,婴儿游泳馆可定期和顾客联系沟通,而有顾客档案,能够针对性的对顾客打标签,做出更贴合顾客习惯的沟通方式,减少突兀感。

平平无奇的顾客档案,对婴儿游泳馆的经营很重要

第四,对高消费的顾客提供“管家式”服务。一家婴儿游泳馆的销售中, 有些家长的消费额远超别人,这类顾客是要重点跟进、重点维护的,提供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增加顾客留存、刺激再次消费。

第五,学会对顾客进行归纳分类打标签。在顾客数量提升之后,如何管理好顾客就十分重要,这种情况下利用档案对顾客按照消费水平、需求、会员等级、可开发程度等,进行分类归档,这样每次联系顾客时都能针对性的服务。

平平无奇的顾客档案,对婴儿游泳馆的经营很重要

第六,利用顾客档案更好推出活动内容。新品上市的活动针对愿意接纳新事物的家长,优惠打折针对价格敏感的顾客,会员专属活动可针对重视服务的家长,这样的活动成功率也提升不少。推荐阅读:婴儿游泳馆店长怎么通过管理提升门店销售额

不得不说,婴儿游泳馆建立是顾客档案前期是痛苦的,但是等到积累到一定数量后,可通过顾客档案做的事情太多了,店长们一定要重视这方面的投入,精细化服务也是解决顾客量不足有效手段哦~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