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游泳馆店长如何才能设计出高转化的宣传页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8-10 17:43

宣传推广,是各行各业做生意都要会的技能,就拿我们平时看到的广告来说,消费者看到后立马就想了解更多、想购买的才是好的宣传,就拿婴儿游泳馆来说,想要设计出高转化的宣传页,也是有迹可循的,高转化的宣传页也有共同之处。

婴儿游泳馆店长如何才能设计出高转化的宣传页

在我们平时接触的店长中,不少店长都说自己的活动策划做得不好,顾客参与度不高,这里边除了宣传渠道、执行力度、优惠力度、活动频率之外,活动的宣传页设计也有很大影响,而高转化率的宣传页设计有以下特点:

一、开头要引爆顾客需求。宣传页的开始,要点名顾客的痛点,比如说冬天宝宝在家洗澡操作麻烦、容易感冒,夏天宝宝在家游泳不自由、不专业等,甚至是宝宝免疫力低下、发育慢等需要游泳锻炼。推荐阅读:婴幼儿游泳馆宣传效果差的常见原因分析,店长必看

二、梳理门店服务的特点特色。比如说,一家婴儿游泳馆做的水育早教课程、潜水课程、小儿药浴、水下摄影等,具有什么特色,能够满足顾客哪些需求是很重要的。

婴儿游泳馆店长如何才能设计出高转化的宣传页

三、把特色转化为“功效”。就拿小儿药浴来说,特色是不打针、不吃药、无副作用,功效则是解决宝宝常见感冒、脾胃虚弱、湿疹、咳嗽等,其他服务和商品也要同样进行转化。

四、注意宣传的图片。比如说,有些家长介意宝宝游泳用脖圈,那么图片中就应该减少脖圈游泳的画面,多使用宝宝游泳时表情欢乐、能力成长、亲子关系融洽的场景照片。

五、活动宣传的文案要精细化改进。活动宣传的文案中,不能出现错别字、歧义词,不能大段的罗列不相关信息,避免胡乱吹嘘,换位思考顾客看到宣传页时的感受。推荐阅读:我总结的3种好的朋友圈宣传文案,直接套,让店铺人气暴增!

六、消除顾客疑虑、增加信任感。这里同样拿小儿药浴举例子,自己把小儿药浴宣传的太多容易让顾客疑虑,倒不如增加实际案例、展示店内货品摆放、引用专家医生的话等。

婴儿游泳馆店长如何才能设计出高转化的宣传页

七、优化转化、提升参与率。顾客看到宣传页感兴趣后,参与活动一定要快捷、方便,比如扫码就能预约、打电话就能预约,老顾客回复1就能参与等,越方便顾客越好。推荐阅读:什么样的婴儿游泳馆广告宣传语更能抓住消费者的心?

其实在婴儿游泳馆宣传推广中,优化转化率是有“吸引注意—产生需求—指出需求—增加说服力—促使行动”这个过程的,活动策划宣传要对各个环节进行优化,促使活动宣传页的转化率更高,经过多次修改、优化的宣传页后再进行上线。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