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营婴儿游泳馆好不好,老板要看这五项指标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8-21 19:16

大部分的婴儿游泳馆老板,对店铺经营好坏的判断标准是利润多少,其实单单这一个指标,是不足以准确判断婴儿游泳馆的经营状况的,仅仅看赚钱多少可能会错过改进期,准确的判断一家婴儿游泳馆经营好坏,至少需要五个指标,具体是哪五个指标呢?

经营婴儿游泳馆好不好,老板要看这五项指标

想要判断一家婴儿游泳馆的经营好坏,不仅仅要关注利润,还包括顾客数、转化率、客单价、坪效和人效,下面我们将详细介绍下这五个指标:

婴儿游泳馆客流量:客流量就是进店的顾客数量,婴儿游泳馆成交主要是在店内,进店的顾客越多,成交的也才会越多,没有客流量做基础,业绩就很难上去。推荐阅读:怎么才能找到婴儿游泳馆经营的问题在哪

经营婴儿游泳馆好不好

婴儿游泳馆转化率:进店的顾客越多,转化率也要提高,对婴儿游泳馆店长来说,要同时关注销售额和办卡顾客数,销售额是包括会员办卡和商品销售的,而办卡顾客则是提前收入,只有销售额和办卡数都在稳定提升,才能说经营状况越来越好。

婴幼儿游泳馆客单价:在员工销售时,关注客单价也很重要,要充分发挥顾客的价值,特别是在大力宣传的时候,除了推出办卡活动之外,还有要活动套餐、组合套餐、节日礼包等形式,提升客单价也是最大程度的挖掘顾客的价值。推荐阅读:婴儿游泳馆这四项升级,助力其业绩飞升

婴儿游泳馆的坪效:如果仅仅关注营业额却不关注坪效,可能对经营状况的好坏判断存在偏差,大的婴儿游泳馆各方面支出都比较高,相应的收入也应该较高,这样才能保证经营状况良好。

婴儿游泳馆经营好坏的判断标准

婴儿游泳馆人效:和坪效相当的一项,就是婴儿游泳馆的每位员工的平均销售额,员工越多则销售也应该越多,否则人员支出成本也将会影响到经营状况,人效也相当于员工的工作效率,不关注可不行哦。

可以看出,仅仅关注销售额,是无法准确判断实际经营好坏的,比如店内刚刚招了两名员工后营业额突然大幅度上升,这种结果是新员工工作能力出众,还是淡旺季影响?是可以从员工人效里看出来的,如果仅认为销售额上涨也没有具体判断的话,经营分析只会停留在表面。

当然,用这五项指标判断门店经营状况好坏的时候,也要结合历史数据进行分析,通过同比、环比分析法,准确的判断经营好坏、优势和短板,然后根据具体原因对工作做相应的改善,让业绩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