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定义MiniLED新标准?华为智慧屏V75 Super不止智慧

母婴 驱动中国    2021-08-01 20:29

 

7月29日,华为智慧屏V系列新一代高端产品:华为智慧屏V75 Super正式发布,在ID设计、音、画质等硬实力全面升级,让其不仅仅是之外,更是一台优秀的智慧屏,带给消费者更全方位的Super巅峰体验。

重新定义MiniLED新标准?华为智慧屏V75 Super不止智慧

此次华为智慧屏V75 Super,依旧定位V系列的顶级影院音画,除了拥有丰富智慧体验的同时,还拥有众多自研先进画质技术加持,为消费者带来大屏影音的巅峰画质。

首先是采用被认为在成本、显示效果、寿命、功耗等方面具有综合优势的MiniLED面板,其更是被业内普遍认为是继OLED后,新一代面板显示技术未来发展的方向。而华为智慧屏V75 Super作为华为首款采用MiniLED背板的智慧屏,采用了自研的鸿鹄SuperMiniLED精密矩阵背光解决方案,得益于新一代的显示面板技术升级,华为智慧屏V75 Super屏幕素质实现了质的飞跃。

重新定义MiniLED新标准?华为智慧屏V75 Super不止智慧

46080颗SuperMiniLED芯片带来了精细度更高,动态对比度更高,显示更加通透立体的2880物理背光分区,相较于传统LED背光仅为几百或者几十量级的物理分区数量,实现了质的飞跃,再配合明晰控光PRO+精密的背光控制技术,呈现令人惊叹的对比度效果。

同时,华为 V75Super能够达到3000nit的超高HDR峰值亮度,传统HDR内容都是1000nit起步,华为智慧屏V75 Super亮度的提升,还让色彩更加亮丽动人,能够更真实的还原HDR内容,实现更接近真实世界的显示效果。

此外,华为智慧屏 V75 Super上还首次应用三大自研“零”OD技术,其中包括CSP混光结构技术、自研光学膜片方案、自研系统级Demura校准方案,均为完全自主研发技术,端到端完成“零”OD解决方案,实现相比传统方案更优秀分区控制精细度和画面对比度,以及更优秀的背光均匀性。

重新定义MiniLED新标准?华为智慧屏V75 Super不止智慧

为了全方位的画质保证,华为智慧屏 V75 Super上还采用了自主研发背光驱动IC芯片,实现高达15.36KHz的高背光频率;以及迅晰流畅技术、绮光绚彩显示技术、瞬晰动态技术、动态对比度增强PRO、精晰图像处理技术等诸多先进技术。

可以看到,华为智慧屏V75 Super的巅峰画质离不开华为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也离不开自研鸿鹄SuperMiniLED解决方案,为了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三大“零”OD技术以及背光驱动IC芯片等诸多自研技术应运而生,与市面上已经亮相的MiniLED电视相比,华为智慧屏V75 Super让SuperMiniLED智慧屏显示出真正的实力。这些完全自研的技术,成为华为智慧屏V75 Super显示效果与传统电视拉开差距的关键,凸显了华为科研实力的强大。

如今,作为智慧屏的引领者,华为不断刷新定义电视大屏标准,去年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导发布《2020智慧屏白皮书》,更是将华为智慧屏的标准认定为行业指导标准。在华为引领下智慧屏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依靠技术创新聚焦大屏画质,使新物种智慧屏成为电视画质标杆,又不止于电视,从而引领整个电视产业变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