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断扩张!墨西哥湾底部发现大面积“生物沙漠”,覆盖约6334平方英里

母婴 前瞻网 2021-08-10 17:45

根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说法,“死亡区”是指氧气水平非常低的水下区域,海洋生物无法在那里生存。它们是自然形成的,但研究人员担心,由于人类活动,越来越多的这种“生物沙漠”正在形成。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美国科学家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死亡区。根据该机构的说法,“死亡区”通常而言平均覆盖5400英里;但在墨西哥湾底部发现的死亡区域,“大约有6334平方英里,相当于400多万英亩的栖息地”。

不断扩张!墨西哥湾底部发现大面积“生物沙漠”,覆盖约6334平方英里

“今年夏天,低溶解氧的分布很不寻常。低氧环境非常接近海岸,许多观测显示几乎完全缺乏氧气。”

“死亡区”是自然存在的,但研究人员表示,人类活动加剧了这些地区的扩张。农场和牲畜的农业径流进入海洋,在那里刺激藻类的生长,藻类反过来死亡和分解。在这个过程中,耗氧细菌会使藻类腐烂,最终导致死亡区域的产生。

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称,大多数海洋生物要么死亡,要么离开这些不适合居住的地区。然而,即使是轻微暴露在这些“生物沙漠”中,也会导致负面后果——比如鱼类饮食、生长速度和繁殖的变化。“死亡区”也使一些物种——如虾,变得难以获得。

研究人员现在正计划检查死区,以找到“缩小它的面积,并将对沿海资源和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的方法。

“今年,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气候变化对我们社区的深刻影响——从西部的历史性干旱到洪水事件。气候与水直接相关,包括流入墨西哥湾的营养物污染。”美国环境保护署水助理署长Radhika Fox表示。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