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天给宝宝洗澡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8-31 15:19

现在天气慢慢变凉了,给宝宝洗澡时还要注意下面几个问题。

一、不必天天给宝宝洗澡

夏天时,天气闷热潮湿,宝宝天天出一身汗,不洗澡就没法好好睡觉,应该天天洗一洗。

而现在已经过了处暑,几场雨下来,天气凉得很快,宝宝出汗没有之前那么多了,不天天洗也是可以的。如果洗得过于频繁,宝宝身上本来就不多的皮脂就容易被洗掉,在干燥的空气中更容易出现不适。

二、谨防感冒

现在天气温差较大,晚上气温较低,给宝宝洗澡时最好让浴室保持一定的温度。洗澡后及时擦干宝宝的身体并裹上浴巾再出来,谨防感冒。

三、及时给宝宝护肤

秋天给宝宝洗澡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秋季天气干燥起来了,洗澡时用的水也较热,洗完澡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的情况。这时给宝宝擦上温和的保湿产品,可以弥补宝宝皮脂分泌不足,帮助宝宝皮肤保湿。

四、洗澡时间不宜过长

宝宝喜欢玩水,有时宝妈就想趁着洗澡让他们多玩一会儿,但是宝宝长时间洗澡并不健康。

因为浴室空气潮湿,通风也不好,时间长了宝宝可能喘不过气,洗澡时间太长,宝宝皮肤表面的皮脂也会流失。所以,宝宝洗澡时间最好控制在15到20分钟以内。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