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视频与微视新一轮整合启动!回应微视减员比例接近70%:消息不实

母婴 前瞻网 2021-08-08 18:54

 

 

8月8日,据《晚点LatePost》报道,腾讯视频与微视开启了新一轮整合,原腾讯视频产品团队所在的综合视频部与微视所在的短视频产品部合并为在线视频产品部(OVBU))。

腾讯视频与微视新一轮整合启动!回应微视减员比例接近70%:消息不实

另据界面新闻报道,腾讯微视正在进行大规模人员优化,员工裁减比例接近70%。其中部分员工被辞退,部分员工被要求活水(内部职位调岗),部分团队合将并入其它部门。此外,因为保持最低限度运营的需求,微视的绝大部分对外投放也已经停止。

腾讯方面随后承认了整合部门这一调动,但辟谣了解散微视团队将上面两者合并的消息,并强调此轮调整将不涉及人员裁撤。

腾讯回应称:外界有关于微视将减员、裁撤员工的报道均为不实消息。在 OVBU (在线视频事业部)进行的新一轮整合中,腾讯视频和腾讯微视的产品将整合进在线视频产品部,仍将保持独立发展。原分别归属于腾讯视频与微视的增长、商业化与会员等各职能同步进行整合,共同组建为在线视频增长运营部、在线视频商业部与在线视频会员业务部。本次调整不涉及任何人员裁撤。

腾讯微视是腾讯旗下短视频创作平台与分享社区,2020年9月,微视DAU正式超过4000万。今年4月,微视和腾讯视频已经经过一轮调整,当时是将腾讯视频、微视和应用宝整合成在线视频事业部(On-line Video Business Unit,OVB),继续专注视频赛道。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