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布希勒图新作《树洞》致爱七夕

母婴 娱乐中国 2021-08-22 13:50

娱乐中国讯 8月18日,正值七夕情人节,新锐唱作歌手达布希勒图全新音乐作品《树洞》正式上线,轻柔声线传达出更加深情的韵味,将感情成长路上的爱而不得和不舍娓娓道来。

达布希勒图新作《树洞》致爱七夕

《树洞》是一首R&B曲风的情歌,达布希勒图用歌声将情绪欺负拿捏的精准,跟随旋律的递进演绎了一场爱情的成长故事。曲调的铺垫为歌曲注入了灵魂的基调。将爱情中自我和解和探寻答案的过程演绎得淋漓极致。一幕幕心动的场景随着歌声划过脑海。爱情都是每个人成长中的一道必经之苦,并无过多意义深刻的华丽词藻,而这首歌像是认栽,也或许是自嘲,如此听来又别有一番滋味。

达布希勒图新作《树洞》致爱七夕

从选秀新人到发布个人首张原创EP《Baby I can Fly》,达布希勒图在逐梦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渐渐逐渐褪去少年的青涩,慢慢成熟。《Baby I Can Fly》、《Day Dream》、《今晚不睡》、《Keep Everyday》俘获了众多音乐专业度的认可,这张原创EP的创作和制作中,达布希勒图充分展现了他的创作才能以及出色的音乐实力,身兼数职包揽词曲、和声编写等多项工作。今年,达布迎来了大四毕业季,踏上全新旅程的他,也将继续坚持原创音乐,创作出更多优质作品献给大家,全新EP也将在秋天和大家见面。

达布希勒图新作《树洞》致爱七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