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莱坞著名女星哈莉·贝瑞的首部导演长片《伤痕累累》定档网飞

母婴 电影界    2021-08-07 09:03

 

好莱坞著名女星哈莉·贝瑞的首部导演长片《伤痕累累》定档网飞

《伤痕累累》将上线网飞

好莱坞著名女星哈莉·贝瑞的首部导演长片《伤痕累累》宣布将在2021年11月23日上线网飞,这是一部聚焦MMA综合格斗的动作电影,哈莉·贝瑞同时担任主演,饰演综合格斗手杰基·贾斯蒂丝。

《伤痕累累》讲述名誉扫地的综合格斗手贾斯蒂丝要面对一名冉冉升起的拳坛新星,而此时,多年前被她置之不理的儿子曼尼回归,已6岁的他让贾斯蒂丝重新鼓起勇气,克服心魔,继续搏斗,成为一个战胜自己,也对儿子负起责任的妈妈。

好莱坞著名女星哈莉·贝瑞的首部导演长片《伤痕累累》定档网飞

《伤痕累累》是哈莉·贝瑞的导演处女作

这是一个很典型的体育运动故事,关于落魄的选手如何东山再起,期待《伤痕累累》能突破套路,为这类经典叙事加入独特的内容和价值。有“女核弹头”之称的著名格斗运动员瓦伦缇娜-舍甫琴科将在片中出演哈莉·贝瑞的主要对手。

影片的动作指导团队来自哈莉·贝瑞此前参演的动作片《疾速追杀3》,哈莉·贝瑞是第一位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黑人演员,《伤痕累累》是她的导演处女作,曾在去年9月亮相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