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升级,滴适宝闪耀21届CBME孕婴童展

母婴 TOM    2021-07-14 16:20

2021年7月14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孕婴童行业标志性的对话平台,第21届CBME孕婴童展聚焦后疫情时代中的孕婴童产业,提出“聚焦产品力,促进全域对接,引领新增长”的发展口号。

D-Sorb滴适宝作为多次参会的品牌,自参会以来就受到现场参会者的高度关注,咨询人员络绎不绝。现场观众亲身体验D-Sorb的产品,对滴适宝独特的工艺和技术给予盛赞,展位现场人气空前火爆,成为本届CBME孕婴童展上一个耀眼的新星。

 全新升级,滴适宝闪耀21届CBME孕婴童展

作为来自加拿大的专业膳食营养补充品牌,D-Sorb滴适宝一直以来秉承着“滴适宝,吸收好”的核心理念,在做更好吸收的天然营养品的道路上不断探寻。面对日益同质化的母婴行业,如何打造企业竞争力始终是品牌谋求长远发展的永恒话题。自成立以来,D-Sorb滴适宝始终秉承“专业、精准、创新、品质”的产品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端、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D-Sorb滴适宝明星产品“小金豆”——滴适宝DHA藻油凝胶糖果(无糖型)创新性地将国际领先的“无缝球体胶囊”工艺首次引入国内,其特有的速溶科技,入口速溶,大大降低了婴幼儿的吞咽风险;清香的柠檬口味,更适合婴幼儿口感。D-Sorb滴适宝在展会现场举行的“小金豆免费试吃”环节,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大批“尝鲜”的观众,对其独特的工艺和口味都赞不绝口。

 全新升级,滴适宝闪耀21届CBME孕婴童展

目前母婴品类的消费者除了追求产品品牌、品质效应,对产品包装的“颜值”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高品质产品力的加持下,D-Sorb滴适宝通过打造“有颜有料”的产品成功抢占高端消费者市场。另一方面,D-Sorb滴适宝也积极履行品牌商的义务与责任,推出“星级门店金枫叶计划”,以不断创新的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帮助渠道商和门店,共同促进母婴渠道发展,籍此全方位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

 全新升级,滴适宝闪耀21届CBME孕婴童展

变与不变,是D-Sorb滴适宝品牌在本届CBME孕婴童展上的关键词。“变的”是滴适宝谋求“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旨在全新的产品与工艺领域大胆突破,敢于创新勇于创新,以市场开拓者的姿态持续推进品牌、产品及渠道的全方位升级;“不变的”是滴适宝注重产品力,不断改革进取追求卓越的决心与毅力。未来,D-Sorb滴适宝品牌将继续秉承“变与不变”的理念,锐意进取,以品质赢得市场信赖,以创新引领行业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