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earMom A2重磅上市,颠覆儿童推车新概念

母婴 TOM    2021-07-02 16:54

儿童推车是孩子们日常出行的必备工具,更是爸爸妈妈带宝宝外出时的必需品。越来越多的新手爸妈开始重视孩子衣食住行的产品选择,尤其是孩子们的出行座驾——儿童推车。市面上大部分推车产品,一般采用了简单的座舱、把手或旋转换向的方式,存在换向不方便或是不好推行的问题。DearMom近期推出的多功能儿童推车A2特有的换向黑科技,让好推和好换向可兼得!

作为轻奢高端母婴品牌的DearMom一直以满足父母对轻松出行,自由生活的需求为己任,专注于创造研发更轻松的儿童出行产品,精心打磨每一处产品细节,始终以用户为核心,根据他们的真实需求,反向定制产品,做出用户喜爱,愿意自主传播的产品。DearMom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资金,用于用户的调研,并通过观察研究和统计,从中获取有价值的科学数据及家长的真实反馈。

此次DearMom A2全新来袭,加上特有的换向黑科技加持,又将颠覆儿童推车新概念!

普通儿童推车仅拥有三种换向方式:

1、座舱换向

推行顺畅,但换向无法单手完成

2、把手换向

换向方便,换向后前轮变后轮,不好推

3、旋转换向

换向推行都方便,但孩子睡着了,无法换向

DearMom第四种换向问世——把手换向+CBS自动定向,好推和好换向兼得

新品A2具备360°旋转、智能双向的功能,父母不用拆卸座舱,即可完成一秒换向。换向后前轮还是前轮,后轮还是后轮;反向推行时,“前轮”仍然360°旋转,后轮则可以智能定向。A2换向操作在全静音状态下完成,一气呵成,无噪音干扰。不同于普通儿童推车在换向时幅度较大,操作时带来的震感很容易影响宝宝的睡眠。爸爸妈妈们不用担心吵醒熟睡的小宝宝,让TA安然入睡,美梦相伴。

DearMom A2重磅上市,颠覆儿童推车新概念

迷你身材,出行无阻

延续DearMom推车一贯紧凑和推行顺畅的设计,A2外形设计小巧轻盈,收纳后尺寸为49*62*20cm,重量仅有6.9KG,在各种环境下,都可以顺行无阻。这给单独带孩子出行的家长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宝妈完全可以一手抱着宝宝,一手拎着婴儿车,轻松过地铁闸机,上下公交车,即使遇到恼人的楼梯也不会感觉困扰。外出就餐或购物时也可以避免因占据较大空间而造成尴尬。A2的巧妙贴心设计,为爸妈和宝贝的出行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捷。

DearMom A2在关注车身小巧便捷的同时,物品收纳功能却丝毫没有减弱。车底配备了实用储物袋。水杯、口罩、阳伞都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收纳。

DearMom A2重磅上市,颠覆儿童推车新概念

房车级大座舱+54cm高景观,舒适邂逅美丽世界

A2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适当加宽了推车座舱,36*90cm的大空间,让宝宝坐在里面舒适又安全,配合31*25cm 后视透气天窗,夏天再也不闷热。除此之外,360°环抱式大护栏,保护宝宝每一次安全出行。

座高54cm,可当餐椅的高景观,妈妈喂饭更轻松,也让宝宝可以邂逅更开阔美丽世界。头部距离地面高度约为96cm,避免了宝宝坐在推车里吸入汽车尾气带来的危害,尽享新鲜清新空气!

DearMom A2重磅上市,颠覆儿童推车新概念

看得见的四轮独立避震——把颠簸的蹦迪,变成轻缓的慢摇

车轮是推车的关键部件之一,更大的车轮无疑稳定性更强,与地面的接触面积更大。A2 配备了全新四轮独立避震弹簧及加宽加厚轮胎,经过了数千公里,几万次的测试,能够缓冲更多震感,有效防止撞击。不仅如此,它还能适应多种路面,让宝贝出行无惧颠簸,在任何地面都能如履平地安稳前行,有效呵护新生儿脆弱大脑。

DearMom A2重磅上市,颠覆儿童推车新概念

高品质的选材搭配贴心的细节设计,A2强悍的性能下,是DearMom为父母带来高质量带娃体验的决心。无论是带宝宝出门散步还是长途旅行,A2都能轻松胜任。

夏日时光,美好可期!与DearMom A2相伴而行,留住亲子出行的美好瞬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