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奶粉成为宝宝们的理想口粮,瑞哺恩初颖凸显羊奶价值

母婴 TOM    2021-07-24 17:47

很多妈妈们在育儿的过程中都特意了解过羊奶粉,从目前的趋势来看,这类奶粉的占有率呈现上升的趋势,甚至有很多的妈妈将其作为宝宝日常使用的主要奶制品。羊奶粉有什么好处?选择此类产品要把握什么原则呢?

一直以来,都有羊奶是“奶中之王”的说法,在欧美国家羊奶更是一度被认为是 “贵族奶”,从中不难看出它的营养价值之高。在中国,羊奶的营养价值也早就被古人重视,比如在《本草纲目》中就有这样的记载:“羊乳甘温无毒,可益五脏、补肾虚、益精气、养心肺;治消渴、疗虚劳;利皮肤、润毛发、和小肠、利大肠”。现代的研究也表明,羊奶和母乳中的某些成分是比较相似的,比如:羊奶中蛋白质的构成。在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宝宝健康的情形下,羊奶粉的走俏成为了大势所趋。

羊奶粉成为宝宝们的理想口粮,瑞哺恩初颖凸显羊奶价值

选购羊奶粉时,大家尽量选择那些品牌知名度高、口碑好的产品,比如瑞哺恩初颖。它采用了处于业内先进水平的闪蒸脱膻工艺,能够去除羊奶90%的膻味,宝宝喝起来会感受到更好的口感。为了提升宝宝的抵抗力,这款产品还添加了乳铁蛋白,双益组合(益生元+益生菌),有助于宝宝微生态菌群平衡,助力肠道功能发育。产品还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可以很好地促进钙质、能量等营养物质的吸收、软化便便、减少哭闹等。

据部分妈妈反映:为自家宝宝选择瑞哺恩羊奶粉的意向非常高。羊奶粉的价值在这款产品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该产品相对牛奶粉而言价格并不算昂贵,妈妈们可以给宝宝试试这款奶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