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而优亮相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零反式脂肪开创母婴食用油蓝海

母婴 TOM    2021-07-23 11:30

2021年7月14——16日,由Informa Markets举办的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行。作为是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以“全域对接,赋能行业”为主题,聚焦全渠道商贸对接,助力行业飞速发展。

大牌云集 益而优亮相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

雅培、圣元、贝亲、飞利浦新安怡、美德乐、全棉时代、大王、妮佳、纽西之谜等来自全球的知名品牌集中参展,同时英国、韩国、日本、新西兰、新加坡、法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也组团参展。母婴食用油行业领导品牌益而优受邀参展,并以“0反式脂肪”母婴食用油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益而优亮相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零反式脂肪开创母婴食用油蓝海

伴随着中国三孩政策的开放,孕婴童行业迎来全新增长机遇。同时,随着90后父母成为育儿主力军,母婴市场呈现出消费高端化、精细化、个性化趋势。

益而优“0反”母婴食用油深受青睐

母婴食用油作为母婴行业一个细分品类,首先要求天然、安全、味道清淡,且油脂比例有利于该特殊群体的吸收,其次还需蕴含丰富的营养元素,有助于婴幼儿大脑及身体的生长发育。而益而优“0反式脂肪”母婴食用油更是以“0反”成为众多年轻妈妈们的首选。

益而优亮相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零反式脂肪开创母婴食用油蓝海

为什么妈妈们都集体选择了以“0反”而领先业内的益而优?

专家表示,反式脂肪酸是对于身体危害比较大的一类脂肪酸,它不仅可能会造成心血管疾病的高发,而且还会影响婴幼儿及青少年的发育、影响生育、降低记忆,容易发胖甚至引发冠心病等。因此,严格控制反式脂肪酸的摄入,已经成为业内共识。

益而优“0反”领跑业内

世界卫生组织也于2018年正式提出,要求在2023年之前消除人类餐桌上的人工反式脂肪酸。然而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大部分食用油均含有2%-5%的人工反式脂肪酸,对母婴健康存在潜在危害。

益而优亮相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零反式脂肪开创母婴食用油蓝海

而母婴作为特殊人群,对于“0反”有着更为迫切的需求。据了解,益而优隶属于哈尔滨普润油脂有限公司,普润油脂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高端食用油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一直坚持选用非转基因原料,致力于母婴高端食用油的产品品质和创新。截至目前,普润油脂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获得保健食用油蓝帽5项,是国内婴童渠道母婴食用油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2018年,普润油脂在业内率先推出了益而优“0反”母婴食用油,2020年,益而优母婴实现“全品系零反式脂肪”,领先行业水平2-3年,且相关指标优于国家标准5-40倍,成为母婴食用油市场的先行者。

实力护航 益而优“0反”成为展会焦点

率先在业内实现“0反”,即“零反式脂肪”,益而优不仅满足了广大母婴消费者的需求,也成为益而优母婴食用油的亮点与核心优势所在。同时,益而优以东北野生山核桃一等仁为原料,采用纯物理冷榨工艺,并有着9重标准、49道检测,最终为广大消费者推出“0反式脂肪酸”母婴食用油,为母婴健康用油实力护航。

在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会上,益而优的当家产品悉数展出,其“0反”优势更是深入人心。不仅前来购买、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各路媒体也纷纷争相报道。

益而优亮相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零反式脂肪开创母婴食用油蓝海

“在未来的发展中,益而优将把握孕婴童行业的发展新机遇,持续以“0反”领跑母婴食用油健康,共同迎接“0反”时代的全面到来。”哈尔滨普润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龙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