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SPF50+,让宝宝远离夏日暴晒危机

母婴 TOM    2021-07-22 18:04

现在正值阳光毒辣的夏日,防晒喷雾是宝宝必不可少的防护用品,但是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品牌,家长们却不知道如何选择是好。事实上,防晒喷雾的选择里面有着很大的学问,只有掌握了选购的技巧,才能真正让宝宝们的皮肤避免阳光的伤害。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SPF50+,让宝宝远离夏日暴晒危机

SPF是选择防晒喷雾的过程中要格外重视的因素,它指的是防晒系数,代表了产品防护紫外线的能力。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的SPF达到了50+,这表明该产品在对紫外线进行防护方面具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使用这类的产品无疑给宝宝穿上了长效“防晒衣”。

此外,选购防晒喷雾的时候要倾向于那些具有广谱防晒效果的产品,此类产品一般会标注“防UVA和UVB”。据了解,UVA和UVB都属于紫外线射线,其中UVB射线是造成晒伤、导致皮肤癌的主要原因,而UVA射线则会导致皮肤老化。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SPF50+便具有广谱复合防晒的效果,它可以很好地抵御阳光中的UVA和UVB,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

外出的过程中,皮肤在遭受阳光照射的同时,也会散失水分,如果一款防晒喷雾也能起到补水滋养效果则就更为理想了。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SPF50+里面含有泛醇等成分,能够对宝宝的肌肤进行滋润,让宝宝们的皮肤在高温状态下依然充盈着水分,避免皮肤因为缺水而出现损伤。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SPF50+,让宝宝远离夏日暴晒危机

有些妈妈发现,在给宝宝使用防晒喷雾的过程中,孩子可能会出现过敏的现象,是由于很多产品都采用了刺激肌肤的成分,这就要求大家在选择产品时重点考虑那些不含致敏成分的产品。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SPF50+里面不含着色剂、不含石蜡油、不含硅化物、不含羟苯酯类防腐剂等成分,致力于给宝宝们带来安全的使用体验。

总的来说,做好宝宝的防晒工作其实并不困难,只要给孩子们选到一款好用的防晒喷雾就可以了。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SPF50+出色的防晒能力,决定了它适合在户外时使用,比如带孩子去海边、爬山玩时都可以用,这个夏天带上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和宝宝一起尽情玩耍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