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O奶粉有哪些?爱他美白金德国版更值得购买

母婴 TOM    2021-07-20 15:10

随着一些宝妈产后奶量不够或者因工作需求不能给宝宝全天候哺乳,许多妈妈不得不选择奶粉喂养或者混合喂养,这时选择一款接近母乳、拥有科学营养搭配的奶粉至关重要。目前含有HMO母乳低聚糖的奶粉,比普通奶粉更加接近母乳的喂养效果,可以使宝宝拥有最佳自护力。那HMO奶粉有哪些呢?对比市面上几款热门奶粉,爱他美白金德国版奶粉值得购买!

HMO奶粉有哪些?爱他美白金德国版更值得购买

从配方来看,爱他美白金德国版奶粉添加了双重HMOs,有助免疫调节,具有抗炎作用,配合益生元GOS/FOS更进一步模拟了母乳低聚糖,含量达到12g/L,有100+种结构,在配方上也更接近母乳,能够有效提升宝宝的免疫力。

HMO奶粉有哪些?爱他美白金德国版更值得购买

除了在营养上更加接近母乳外,爱他美白金德国版奶粉通过75篇科学文献,30项临床研究来验证配方,证明了其功效更接近母乳,能够有效守护宝宝的肠道微生态,帮助双歧杆菌生长,降低肠道PH值,使肠道菌群组成更加接近母乳喂养宝宝,喂养爱他美白金德国版奶粉可以减少宝宝生病的概率。而市面上的其他HMO奶粉,不是在临床研究方面仅仅只有几篇参考文献,就是所含的HMO成分不是都有临床研究验证,宝宝饮用奶粉的安全性大打折扣。

HMO奶粉有哪些?爱他美白金德国版更值得购买

对于混合喂养的宝宝,奶粉的适口性同样重要!一些宝宝经常发生抵触奶粉,吸收不好的情况,这跟奶粉的口味也有很大关系。爱他美白金德国版奶粉无任何香精、蔗糖、白砂糖的添加,口味清淡贴近天然,让宝宝可以在奶粉与母乳之间切换自如。其次,这款奶粉独有非化学转化的SN-2结构天然乳脂,能帮助宝宝对钙等关键营养素的吸收,减少钙皂的生成,软化便便从而减少便秘。与此相比,市面上有些HMO奶粉含有的则是经化学转化的SN-2结构脂OPO,不利于宝宝的吸收。

HMO奶粉有哪些?爱他美白金德国版更值得购买

综上所述,对于需要母乳奶粉混合喂养的宝宝来说,爱他美白金德国版奶粉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这款HMO奶粉在配方、临床研究及口味上都更加接近母乳,可以提供给宝宝充足的营养,增强宝宝自身免疫力,帮助宝宝顺利度过混合喂养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