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生汇10年科研积累 功能性化妆品强势袭来

母婴 TOM    2021-07-30 19:41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消费需求方面已经越来越精细化。尤其在个人形象问题上,无论男女的消费诉求都在不断升级,对肌肤的养护也越来越重视。与此同时,中国的化妆品市场也迎来激烈的市场竞争,科技含量,势必成为化妆品市场的下一个竞争优势。

近年来,欧美地区国家的功能性化妆品市场已约占化妆品市场的60%以上。从市场渗透率角度来讲,我国功能性化妆品市场仍有超过3倍的发展空间,市场发展势头极其迅猛。未来,真正有科技含量的功能性化妆品势必将领跑这一赛道!

与普通化妆品不同,功能性化妆品具有舒缓、抗敏、保湿、修复等功能,有助于帮助皮肤问题患者修复皮肤。以此为基础,细胞级功能性化妆品,突出专业性、针对性、功效性、安全性的特点,配方精简,不含色素、香精、防腐剂、表面活性剂,富含珍稀的细胞因子,其安全性、效果更具优势。焕生汇功能性化妆品创新研发平台,以专业的研发和生产实力叠加品牌化能力,在细胞级功能性化妆品赛道异军突起。

细胞级功能性化妆品,亮相杭州博览会

2021年7月29日~31日,第八届全球新电商博览会暨杭州国际跨境电商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国内上千家知名品牌,9万多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及专业观众到场洽谈沟通。本届展会汇集了近年来上千项新型技术、产品、成果,在消费、应用领域争奇斗艳,令人目不暇接。尤其是医美大健康领域,更是格外出彩与热闹。

在一众“百花从”中,有一家企业格外出众。作为功能性化妆品创新研发平台,焕生汇在本届展会展出了最新研制的“轻熟龄肌抗初老”及“头皮护理系列”两大类的功能性产品。据焕生汇现场人员介绍,焕生汇两大系列功能性护肤品,均以细胞外泌体技术为核心,打造“细胞学+皮肤学+配方学”三位一体的强大功效保障。

轻熟龄肌初抗老-面部修护高能面霜,具有舒缓养护、抗炎抗氧化、紧致平滑肌肤作用。可改善肌肤敏感脆弱、皱纹细纹、松弛下垂、色素暗沉等问题。头皮护理系列,可强健毛囊、强韧发根、改善脱发掉发。

焕生汇10年科研积累 功能性化妆品强势袭来

细胞科技,领跑功能性化妆品重点赛道

对于功能性化妆品的认识,据英敏特报告《皮肤管理-中国2018》显示,在我国城市消费者中仅有38%的受访者使用功能性化妆品改善皮肤问题,而有62%的受访者认为长期使用会产生依赖性。有鉴于此,焕生汇功能性化妆品在更安全、更专业、更科学、更有效等诸多方面,保障消费者的使用感受。

更专业:焕生汇汇聚生物学专家、皮肤学专家、配方专家,可提供人皮肤全周期专业的科学护理解决方案;更安全:产品研发坚持国际安全标准,采用临床级质控体系和检测认证,保障产品安全性;更科学:10余年科研积累、4万余份临床研究数据、100项余专利技术成果,科学、严谨、高标准;更有效:精选全球优质配方,精准调配,精心研制,从肌肤问题源头出发,重塑肌肤健康状态。

源于科技,重塑美与健康。焕生汇功能性化妆品创新研发平台的建立,顺应了中国功能性化妆品规范化发展的需求。目前,焕生汇特别成立了功能性化妆品创新研发实验室,细胞生产技术由焕生汇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联合监管。与此同时,央企中国诚通东方也与焕生汇、医科院输血所共同合作,深度布局产业平台,在细胞级功能性化妆品领先研发基础上,打造基于不同功能的研发管线、生产管线,提供一站式功能性化妆品研发生产服务。

焕生汇10年科研积累 功能性化妆品强势袭来

焕生汇功能性化妆品创新研发平台,集齐央企战略、医科院背景、皮肤健康数据库三大利器,能够为各类功能性化妆品全维赋能,让产品、合作商突破重围、脱颖而出!依托强大的科研支撑、专业的供应链管理、严苛的产品质量管理,为国人提供专业的细胞级肌肤问题解决方案;为合作商提供以细胞生物技术为支撑的,集研发、生产、管理为一体的,功能性化妆品孵化平台,为具有渠道优势,客群优势,营销优势的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具优势的产品解决方案,以细胞科技全面赋能化妆品产业发展。

焕生汇10年科研积累 功能性化妆品强势袭来
焕生汇10年科研积累 功能性化妆品强势袭来

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热烈,衰老、敏感等问题肌肤的修护,已成为当代女性护肤消费的重点。焕生汇掌握细胞护肤核心科技,努力打造中国领先的功能性护肤品牌,突围红海,挖掘蓝海,成为国内技术实力雄厚的功能性护肤品创新研发领先技术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