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CBME孕婴童展爱护携氨基酸新品突围

母婴 TOM    2021-07-16 15:19

2021年CBME孕婴童展于7月14日-16日在上海开幕,展会面积将达30多万平方米,有来自全球的4,000+孕婴童品牌参展,设10大细分品类展区。据悉,本届CBME举办了一系列主题峰会,从新人群、新消费、新增长三方面深入探讨母婴行业变革和创新增长趋势。

2021CBME孕婴童展爱护携氨基酸新品突围

“年轻一代的父母们育儿模式与消费偏好改变值得深思,他们更崇尚轻松有趣的育儿生活方式,对母婴产品的选择更加理智,不再盲目追求进口品牌,而是更注重产品本身的作用功效、外观颜值和使用体验”,康芝药业副董事长兼副总裁、爱护公司总经理洪丽萍女士站在行业角度剖析了新生代消费者的画像与行为习惯。

2021CBME孕婴童展爱护携氨基酸新品突围

爱护作为具有上市医药企业背景的母婴洗护品牌,已经有18年的积累,见证了行业的嬗变与重构,洪丽萍女士在展会现场表示,一方面因为主力消费群体的代际交替,另一方面顺应已经到来的“三孩时代”,爱护已经做好前瞻性布局,持续洞察时代所需,注重研发和供应链升级,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挖掘更多产业增量。

链接安全品质 功能性洗护增动能

在产品的战略布局爱护可谓动作频频。今年的CBME孕婴童展,爱护携全系列新品“氨基酸家族”亮相,欲借功能性洗护产品实现市场强势突围。

说起功能性洗护,不得不提母婴领域日渐兴起的“成分党”。随着消费者科学护肤理念觉醒,相比较明星示范的用后效果,消费者更愿意认知、相信化妆品中的成分及功效,使得以氨基酸、玻尿酸等为代表的功效成分大受欢迎,功能性护肤品国产品牌实现了爆发性增长。近年,母婴洗护市场的功能性产品也呈现出较快的发展趋势,特别在防晒、止痒、驱蚊等品类上做了很多的创新。

2021CBME孕婴童展爱护携氨基酸新品突围

在艾瑞4月发布《2021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趋势洞察》报告中,母婴消费力提升、消费品质升级等因素刺激市场持续走高,消费高端化、精细化、个性化趋势明显。新生代消费者喜欢“尝鲜”,对功效更“精细化”的养娃产品需求较高。

作为链接和倡导母婴安全和品质消费的爱护,以“功能性洗护”为主战场,为宝宝家庭提供安全可靠的、可溯源的、权威认证的产品和服务。同时,爱护作为国内知名上市医药企业康芝药业旗下的品牌企业,将背靠康芝药业强大的医药生产和研发能力,坚持秉承制药严谨态度和标准,践行“医研共创,安心呵护”的品牌态度,不断强化爱护“守护健康未来”的品牌理念,做儿童健康生活、健康成长的推动者。

产品科学配比 氨基酸焕发新吸引力

此次爱护发布的氨基酸系列新品,与普通护肤品的区别主要在于:一是配方精简、温和不刺激,二是主打成分功效明确。以氨基酸为例,结合婴童肌肤角质层较薄等特点,氨基酸本身是弱酸性的,对肌肤极致温和,能舒缓滋养肌肤,强健婴幼儿肌肤屏障。

“我们爱护的氨基酸系列新品选用了日本进口的11种氨基酸,是来自全球顶级食品原料供应商-味之素,确保原料成分的纯度以及安全性”,洪丽萍女士表示“氨基酸系列独有的植物专利配方,一个是应用在婴童洗发沐浴露的专利:以芦荟、仙人掌、百合等植物原料为主,精准配比,温和保湿,柔顺毛发;另一个应用在氨基酸精华面霜上的专利,采用多种天然成分科学配比,能达到非常好的保湿作用”。

2021CBME孕婴童展爱护携氨基酸新品突围

此外,为了迎合消费者对婴童产品安全性的极致要求,爱护的五重安心检测,对每款产品都会经过5项以上严苛的测试,比如:理化检测、微生物检测、重金属检测、二恶烷检测、急性皮肤刺激性检测、急性眼睛刺激性检测等等,确保对宝宝的皮肤作用温和无害,高度贴合宝宝肌肤的生理特点,不会引起皮肤过敏反应或不适。

2021CBME孕婴童展爱护携氨基酸新品突围

目前,除了氨基酸系列产品,2021CBME孕婴童展上,爱护还向市场推出了益生元系列产品,主打维护肌肤微生物生态平衡,保护宝宝肌肤屏障,改善干裂、蜕皮等肌肤状况等,或成为婴童洗护功能性产品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成分和增长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