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ZA新品亮相CBME孕婴童展掀起围观热潮

母婴 TOM    2021-07-15 10:08

7月14日—7月16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孕婴童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展馆面积更是达30万平方米,汇聚超3000+家展商,涵盖以UZ-A为代表的的母婴洗护用品,另有推车汽座及家具、食品 、玩具、服装等孕婴童全产业链,一场行业共襄的盛举已经来袭。

U-ZA新品亮相CBME孕婴童展掀起围观热潮

ofmom家族产品亮相CBME孕婴童展

U-ZA呵护宝宝健康每一步,每天都是亲肤行动

U-ZA作为Sanita旗下婴幼儿洗护产品品牌携全系列新品,受邀参加了此次孕婴童展。Sanita U-ZA新品带着高效清洁、抑菌消毒、双专利配方等多项功能亮相,在保证婴幼儿不受细菌和污染物的侵害的同时,又能有效避免婴幼儿稚嫩的肌肤受到化学洗涤剂的腐蚀,护衣更护宝宝稚嫩肌肤,让宝宝在天然、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中健康成长。

U-ZA新品亮相CBME孕婴童展掀起围观热潮

U-ZA新品亮相,升级亮点-“高级0“

人气爆棚 天然U-ZA洁净生活每一天

展会现场,由U-ZA所打造的品质母婴生活多维度产品矩阵,包括U-ZA婴幼儿洗衣皂、U-ZA婴幼儿洗衣液及补充装、U-ZA婴幼儿柔顺剂补充装、U-ZA婴幼儿奶瓶果蔬清洗液、U-ZA婴幼儿玩具餐具清洗剂等产品吸引了大量观展嘉宾前来观看。

区别于以往的参展方式,U-ZA此次亮相CBME的“硬核”元素是高互动的线上直播玩法和强阵容的系列新品,更有高级产品经理直播间专业讲解新品亮点,解决宝爸宝妈广大消费群体的疑问。

U-ZA新品亮相CBME孕婴童展掀起围观热潮

现场盛况

为了让更多不能亲临2021CBME展会现场的家长们可以感受到本届CBME孕婴童展的魅力,同时也能同步享受到U-ZA活动优惠。为此,U-ZA打破展会空间的局限,特邀网红主播twins姐妹展会现场直播,各大平台同时上线观看,天猫主播小梦坐镇,多种互动,让不能亲临现场的消费者可以以“云”逛展的形式便捷的感受此次盛会,同时助力各地的同行及时交流与互动。

7月14日上午11点开始,U-ZA开启“赋能创新,遇见未来”Ofmom家族产品新品发布,每个环节的设置都紧扣宝宝家庭的需求,将包括U-ZA在内的众多新品推荐给大家,与他们一起探究宝宝肌肤的小秘密,为他们挑选更安全、更专业的宝宝洗浴、护理、护肤产品支招之余,还有精彩的产品在线测评,不仅为大家送上诚意满满的干货,还有一波一波令人尖叫的福利。

福利大发送 气氛热烈掀起狂欢潮

在展会现场,U-ZA全面展示了2021年全新升级后的产品,原料采用韩国南海岸的柚子果实提取柚子甙,天然植物抑菌成分,抑菌率达99%以上。 双专利配方专业解决婴幼儿洗护难题,洁净升级,守护宝宝健康。

在包装上,新升级的产品从包装上褪去了蓝色的外衣,以一袭代表至简至洁的纯净高级白衣代替,就像妈妈的爱一样干净,守护宝宝的纯真。其次配方上面U-ZA采用了13无添加有害配方,EWG绿色等级原料,低敏无刺激,降解率高达97%以上,环境友好0负担。

而现场的三重福利活动,更是获得了广大宝爸宝妈的热捧并掀起了现场的抢购潮。

U-ZA新品亮相CBME孕婴童展掀起围观热潮

现场直播云互动

惊喜一:免费赠送,进展位即可得精美产品手册一份,里面涵盖韩美集团多种产品,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您看不到的产品。

惊喜二:秒杀,十年守护最大力度秒杀活动,超低价尝鲜使用新品。

惊喜三:政策,当场订货更有超值政策基于支持,全物料扶持市场运作。签订合同又可得伴手礼一份。

U-ZA新品亮相CBME孕婴童展掀起围观热潮

客户现场签约

随着90、00逐渐成为母婴主流消费群体,消费向“品质化”、“精细化”跃升,消费者对高品质、强功能的产品和服务需求更为迫切。在本届CBME孕婴童展上,U-ZA向外界展示了其不忘初心,用最好的产品守护每一位宝宝的关爱,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家长可以莅临CBME展会现场,零距离感受U-ZA的产品魅力和健康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