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手开婴儿游泳馆要如何降低风险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7-03 17:38

经历了去年和今年的疫情,婴幼儿游泳市场中,有一批离开的创业者,也有一批新加入者,而且大部分创业者都是宝妈,期望有一份自己的事业,而且不少没有这个行业的从业经验,就比较担心风险问题,那么新手开婴儿游泳馆要如何降低风险呢?

新手开婴儿游泳馆要如何降低风险

不论是任何行业,创业都有一定的风险,婴幼儿游泳馆也是如此,如果是新手,更要重视风险问题,而新手开婴儿游泳馆需要规避的风险有以下几个:

一、资金规划或者准备不足。对开店的各项成本支出不懂,导致店还没有开起来就出现资金短缺问题,然后就只能贷款或者找别人借钱,导致风险大幅度提升,开店的压力很大。

二、不懂或者没有做好市场调查。不论是加盟开店还是自营开店,做好本地的市场调查都是创业者最应该做好的,花费一定的时间去附近进行走访、调查,和相关人士沟通,对本地市场有基本的认知,这是创业者最应该做好的。

新手开婴儿游泳馆要如何降低风险

三、没有创业规划走一步算一步。新手因为缺乏对行业的了解,没办法做出来创业规划,总是遇到问题才解决问题,缺乏对风险的预知,导致投入时间、成本较高且走不少弯路,也会增加创业风险。

四、对别人的承诺过于相信。对于创业者来说,只有资金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开店就是把资金变为店铺的过程,在开店过程中会遇到租赁、加盟、采购等过程,这些过程中别人的承诺没有落实到合同上的,都要抱怀疑态度,不可完全相信别人的承诺。

五、过于自大对行业缺乏敬畏。有部分创业者以为自己掌握了秘籍、看到了蓝海,实际上大部分情况下都是缺乏对行业的敬畏,婴幼儿游泳的市场十分成熟,多请教、多学习、多磨练才是正确的创业态度。

新手开婴儿游泳馆要如何降低风险

六、陷于细节而无法放眼全局。对大部分创业者来说,开店都是全新的过程,这里边有各种困难是正常的,创业者的目的是把店开起来,而不陷于细节导致整体节奏过慢,时间对创业者是最重要的。

以上就是新手开婴儿游泳馆的常见风险,作为创业者一定要认清风险,多学习、多请教,遇到不懂的、和自己理解有差异等观点、言论,不要急于否决,降低风险才是新手最需要做到的。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