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宝宝入睡难的问题,带他游泳轻松解决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7-24 17:49

相信不少宝妈宝爸有这样的经历,夏天在家自己想带着孩子午休,可孩子怎么也不肯睡觉,也有晚上孩子难以哄睡,总是玩到十一二点再睡,睡眠习惯及其的不好,而且孩子睡觉这件事是没法勉强的,越强制孩子越反抗,到底夏季宝宝入睡难怎么解决呢?带他去婴儿游泳馆吧。

宝宝的睡眠时间参考标准

睡眠对婴幼儿的作用是很大的,影响着孩子的发育水平,千万不要忽视,而宝宝的睡眠标准为:0-3个月推荐14-17个小时(11-19小时也算正常)、4-11个月为12-15个(10-18小时也正常)小时、1-2岁为11-14个(9-16个)小时,3-5岁为10-13个(8-14个)小时。

夏季宝宝入睡难的问题,带他游泳轻松解决

 

虽然宝宝的睡眠看起来有较大差异,但是家长也最好保证一天的整体睡眠时间,特别重要的是晚上十点前入睡这点,才能保证夜间生长激素分泌。推荐阅读:宝宝夜里不睡觉?一般都是这5个原因!

如何保证孩子的睡眠时间

在进行孩子哄睡之前,家长要检查孩子睡眠的条件,包括声音、光线、温度、床被的舒适度等,此外观察宝宝的睡眠信号、入睡前程序安排、身体健康检查等,保证孩子有基础的睡眠优化。

夏季宝宝入睡难的问题,带他游泳轻松解决

 

不得不说的是,孩子在疲惫的情况下更容易入睡,一般是孩子游玩、活动、运动之后,体能得到消耗、精力得到释放,入睡会更快,且深度睡眠时间增长。推荐阅读:怎么给宝宝建立良好的睡眠环境

婴幼儿游泳提高睡眠质量效果显著

夏天的时候,带宝宝游泳的家长很多,不仅孩子在游泳时情绪高涨、充分挥洒自己的精力,而且游泳后也会洗澡,情绪得到放松,更容易入睡,很多家长会发现孩子在回家路上就睡着了,而且睡的时间长且属于深度入睡。

夏季宝宝入睡难的问题,带他游泳轻松解决

得益于婴幼儿游泳时,大幅度运动和高涨的情绪,孩子的身体、智力、心理也得到锻炼,而且孩子游泳会有以下几种变化:

一、孩子的消化能力得到改善,食欲提升、食量增加。

二、孩子入睡快、深度睡眠时间增长。推荐阅读:为什么婴儿游泳后,他很容易就睡着了?

三、孩子身高发育好,身体强壮且免疫力强。

四、孩子的运动能力发育优秀,学习运动又快又稳。

五、孩子的心肺能力更强。

六、孩子的学习能力能力增加,智力发育优秀。

七、孩子变得阳光、自信、不畏困难。

所以说,婴幼儿游泳不仅仅可以改善孩子睡眠,还有助于身体、智力、心理健康发育,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广大家长、育儿专家、儿科医生的认可和推荐。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