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好本地市场调查,是开好婴儿游泳馆的第一步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7-24 17:49

绝大部分创业者,想到的第一件事都是开一家婴儿游泳馆要多少钱,这也难怪,毕竟有钱才能让店铺开张,但是对本地市场调查工作却没有做好,只能在初期匆忙应对,实际上开店创业的第一步应该是本地市场调查,做好市场调查工作才能让开店这条路更加顺利。

做好本地市场调查,是开好婴儿游泳馆的第一步

那么,到底什么是本地市场调查,开一家婴儿游泳馆都要进行哪些工作呢?不少创业者只是觉得某个区域是市场空白、觉得母婴行业利润高、觉得开家店自家宝宝方便游泳,甚至是看别人做赚到钱了自己动心了,这种主观决策方法,往往是不可靠的,而详尽的市场调查报告、具体的数据估算,才能让创业走得更稳,那么一份市场调查报告都包括哪些内容呢:

第一,备选商铺周边的年轻家庭情况,一家婴儿游泳馆的目标人群是0-6岁,对目标群体的估算不需要是准确值,范围区间即可,创业者要能根据范围预测每日到店顾客数。

第二,本地家长对婴幼儿的认可程度,比如北上广深的一线城市,家长受教育程度高,对普通戴圈游泳有一定的意见,亲子游泳、水育早教才是重心,而三线城市、县城、乡镇对水育早教、亲子游泳的接受程度则没那么高,这一项需要创业进行大量的走访、调查才能得知。相关阅读:开一家婴儿游泳馆,要做什么样的市场调查才够

做好本地市场调查,是开好婴儿游泳馆的第一步

第三,本地市场中同行店铺数量。大部分人的创业想法都有人在做,而后来者就避免不了市场竞争,通过对同行店铺的走访、暗访、观察等,可得出自己开店的难易程度,最好是覆盖所有同行店铺。

第四,对本地市场调查总结销售重点,开店绝对不是开业就有顾客,有顾客就有利润的,要明白销售的重点,是服务溢价还是商品溢价,重心工作也要围绕高利润项目展开。推荐阅读:现在开婴儿游泳馆晚吗?婴儿游泳行业现状及行情分析

第五,在各个渠道找到创业经验,不论哪个行业,都有创业者在网络上留下开店经验,特别是失败的经验,要从中吸取教训,创业不是一开始就能完全顺利的,如何闭坑才是创业者要关注的,而不是是否能赚钱。

做好本地市场调查,是开好婴儿游泳馆的第一步

第六,根据搜索信息制定创业计划书,虽然创业过程是多变的,但是创业计划书的书面数据、计划、预估、方案等,能够让创业者有一个整体的预判,且书面化的内容更有说服性、更科学,也可以让有能力的点评自己的创业计划书。

只有以上的市场调查工作都做到位,创业者才能真正地确定自己创业的决心,然后再根据计划书,按照“店铺选址-规划设计装修-设备选购安装-开店前宣传推广-经营管理”的顺序,一步一步进行,前期市场工作缺失是很容易让店铺走弯路的。推荐阅读:在社区周边开婴儿游泳馆,口碑是重中之重。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