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活动,孩子的证书有多重要?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北京总决选即将开始

母婴 南方娱乐网 2021-07-13 17:57

近两年,教育部工作会议对于“持续推进艺术素质测评,把学校美育工作纳入评估体系,要把美育教育纳入学校各级培养全过程中。”美育教育的重要意义正不断得到凸显和强调。目前全国已有多地开始实行了中考美育计分,而在未来,拥有高权威的证书,在报考很多学校时,都享受不同程度的加分或优先考虑待遇。

美育教育要学有所用

美育是国家宏观的教育方针的一部分,艺术教育是实践美育的基础途径。随着社会教育资源的发展,艺术教育早已不止于艺术院校的殿堂教育,而是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很多孩子的课外必修项目。学有所用,有效的利用假期出来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是深化美育成果的直接方式。

每年暑期,正是很多家长会带孩子出来参与各类活动的高峰期。主办方是哪?够不够权威?能让孩子收获什么?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主办的权威少儿模特类活动

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是模特素养阳光工程,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健体中心主办,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模特专业管理委员会组织协调,北京中关艺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思塔凯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少儿模特活动。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是国家级事业单位,通过与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相关部委的协调配合,积极开展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各项体育活动与健康教育工作。

公正公开,正规权威的“双证书”活动

家长都想让孩子获得更多的展示机会,活动以“双秀双舞台”的模式进行,在保证公正公开的标准上,对于获奖选手将授予由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颁发相关荣誉证书,同时参与活动的孩子可得到“社会艺术实践活动证书”。多场景舞台可以让孩子见识更多场合,锻炼自信心,开拓眼界。国家事业单位颁发的证书,不仅是对孩子优秀综合素质的高度认可和印证,更对孩子未来的升学面试的履历增加了闪耀的筹码。

暑期活动,孩子的证书有多重要?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北京总决选即将开始

孩子不上舞台永远是观众,一张高含金量的艺术活动证书,势必会让您的孩子受益终身。7月底,全国多个城市的少儿模特将汇聚到北京的活动现场,展示自己的秀场风采,活动证书是对于阶段性学习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开拓眼界探索从未经历过的世界。希望您的孩子也能够沐浴在艺术文化的阳光之下,成为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阳光少年。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