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真的爱你》萧嫣鼓励女性面对职场性骚扰要勇于反抗

母婴 南方娱乐网 2021-07-22 18:14

 

《我是真的爱你》萧嫣鼓励女性面对职场性骚扰要勇于反抗

由浩瀚娱乐匠心打造,瀚怡影视、朝五晚九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将于今晚继续播出,萧嫣(刘涛饰)鼓励女性面对职场性骚扰要勇于反抗;陈娇蕊(王媛可饰)陷入产后抑郁,与莫铭(杜淳饰)矛盾升级,更多精彩尽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得以呈现。据悉,该剧由刘韬担任出品人,吕行执导,丁丁、王宛平编剧,虞怡担任制片人,刘涛、杜淳、李念、王媛可、袁文康、王天辰、代旭、隋兰主演。本剧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每晚22点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点转免。

萧嫣鼓励女性勇于反抗职场性骚扰 陈娇蕊与莫铭家庭矛盾愈演愈烈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专注于事业的萧嫣成功洗刷“职场霸凌”指控,并与为她辩护的律师齐彬关系更进一步;陈娇蕊产后抑郁愈发严重,家庭的牵绊困扰着渴望尽快回归职场拼事业的她,家庭矛盾愈演愈烈。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七、八集中,萧嫣受齐彬邀请,参加了一场关于女性如何应对职场性骚扰的咨询会,面对一位遭遇职场性骚扰的女性时给出了相左的处理方式。齐彬建议女性要注意保护自己,在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要避免穿着过于性感。萧嫣则质疑“所谓性感暴露的尺度究竟从何判断”,并旗帜鲜明地告诉女孩面对职场性骚扰要勇于反抗,鼓励女性不要陷入盲目自责。面对萧嫣的观点,齐彬是何反应?两人逐渐密切的关系是否会因此出现裂痕?

《我是真的爱你》萧嫣鼓励女性面对职场性骚扰要勇于反抗

产后的陈娇蕊因为孩子喂奶问题,使得家里再度陷入慌乱中。婆婆的唠叨、母亲的责备、丈夫的不理解,让陈娇蕊抑郁更甚,在极度痛苦的边缘挣扎喘息。而此时,因为工作原因,萧嫣即将前往家里探望她的身体状况,一向骄傲的她如何应对意外到访的萧嫣?答案尽在今晚的剧情。

精磨细节 切实关怀职场育龄女性

剧集开播以来,《我是真的爱你》剧情层层递进,情节真实而富有张力。基于现实的情节设定引起了广大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的强烈共鸣,不少育龄职场女性,在剧里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剧中,陈娇蕊生病发烧,莫铭担心孩子被传染便主动带孩子去上班,却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无穷赞美。陈娇蕊不禁疑问:爸爸只带了一天孩子,就会得到所有人的称赞,而妈妈几乎每天都在带孩子,却从来未曾得到过一次赞扬。

《我是真的爱你》萧嫣鼓励女性面对职场性骚扰要勇于反抗

本剧借陈娇蕊之口,再度引出一系列社会热议问题——在当今社会,职场女性在传统婚育观念中要承担起对宝宝的全部抚育责任?初为人母又与上一代的育儿观念存在很大差异,该如何调和?当亲人们都在关注孩子的同时,真的有同样的关心和关注给到这些新手妈妈们吗?育儿、生活与事业之间该如何平衡?

集合了业内顶尖主创团队、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现在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每晚19:30两集连播,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每晚22点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点转免,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