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鑫鑫出席星迷筑梦发布会 现场演绎歌曲《风云》

母婴 娱乐中国 2021-07-22 18:14

娱乐中国讯 7月22日,近日,北京分享时代公司在京召开“星迷筑梦无限计划”主题新闻发布会,现场邀请了分享时代创始人王鑫、科幻作家星河、TVB编剧麦兆辉、演员唐文龙、歌手王菲菲、歌手艺鑫鑫、歌手章磊、歌手林薇琪、歌手王蓉、音乐人老猫等嘉宾助阵,现场艺鑫鑫作为表演嘉宾演出了歌曲《风云》。

艺鑫鑫出席星迷筑梦发布会 现场演绎歌曲《风云》

发布会当天分享时代宣布向公众开放旗下品牌“星迷宇宙”中包括漫画、小说、影视、音乐在内所有形式内容的知识产权。「星迷宇宙」是分享时代旗下的立体式元宇宙生态体系,上千位真实明星名人虚拟形象化身超级英雄,在星迷宇宙大世界观下,由国内外知名制作人和亿万粉丝共同打造成涵盖动漫、游戏、影视、小说、音乐等多种内容形式的中国首个“全明星超级英雄科幻故事”。

艺鑫鑫出席星迷筑梦发布会 现场演绎歌曲《风云》

作为当天发布会唯一的表演嘉宾,艺鑫鑫演唱了之前为抗战题材电视剧《铜鼓密码》演唱的主题曲《风云》。此歌曲大气悠扬、旋律优美、气势磅礴,艺鑫鑫在演唱期间现场多次掌声不断,观众席更有观众最后站起来鼓掌致意。在采访中艺鑫鑫表示《风云》这首歌是国内优秀的音乐制作人胡小喃老师创作的影视歌曲,该歌曲讲述了抗战时期无数民族英雄、革命英豪先烈为了国家统一和富强,为了民族的希望英勇奋战的热血故事,在亚洲爱乐乐团的弦乐烘托下体现出了《风云》这个首歌的悠扬、热血、大气磅礴的特点和风起云涌的历史沉淀感。艺鑫鑫还透露其实《风云》这首歌在电视剧中是他和胡老师的对唱版本,今天演绎的独唱版本也给了现场观众和来宾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也比较贴合这次发布会的主题。

艺鑫鑫出席星迷筑梦发布会 现场演绎歌曲《风云》

这次发布会的主题的使命是“文化向善”,文化是一个国家的软实力,一个国家不能没有民族精神”。“每个人都是超级英雄”,这个时代需要英雄。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英雄的自我寻找历程中反观并认识到自己的价值和独一无二,从而达成自己的内心之旅,做出自己的贡献体现价值。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