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心的服务就能为婴儿游泳馆带来顾客?不完全对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7-21 17:40

不少婴儿游泳馆店长都有这么一个直觉,店内客流量少是因为服务没做好,只要做好服务就不愁客流量,真的如此吗?只能说不完全对,服务质量高度确实会影响客流量多少,但是没那么直接和明显,服务影响的是顾客忠诚度,而宣传传播直接影响客流量多少。

首先要说的一点是,本文并非否认服务的重要性,服务是婴幼儿游泳行业的根本,服务是经营基础也是基石,专业的服务不仅保证宝宝游泳的安全,更能塑造门店的良好的口碑,为门店长期发展提供动力。

精心的服务就能为婴儿游泳馆带来顾客?不完全对

不过也有店长把细节当成全局,过于抠服务的细节,而忽略了服务的意义,服务是为了让进店的顾客感觉到满意,但是这并不能代替宣传推广,顾客有可能会自发分享宣传,但是实际上的作用不如想象中的大。相关阅读:婴儿游泳馆经营的三大关键:性价比、服务、环境婴儿游泳馆应该注重宣传工作

如今这个时代,早已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任何门店或者企业,都需要不断的宣传推广,这样才能占据消费者的认知,对婴儿游泳馆来说,宣传推广工作分为两方面:

精心的服务就能为婴儿游泳馆带来顾客?不完全对

第一,门店自发的宣传推广。大部分婴儿游泳馆的发传单、贴海报、建立顾客群、朋友圈宣传、楼梯间宣传等都是如此,甚至包括和医院儿科产科、防疫站、幼儿园、母婴店等合作推广也算。

第二,引导顾客自发宣传推广。不少婴儿游泳馆不太重视这点,实际上顾客的评价、分享是很重要的,因为其可信度高,如果是一些好玩、有趣的分享,也能吸引大量顾客打卡。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明白了,要结合宣传+服务,能够形成有效的良性循环,一方面通过有趣、有价值、有用的内容引起顾客兴趣,一方面用服务满足顾客,引发或者诱导顾客分享,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

精心的服务就能为婴儿游泳馆带来顾客?不完全对

当然,不得不说是,婴儿游泳馆经营者要重视利润问题,不管是宣传还是服务,都是需要投入成本的,而成本需要利润覆盖,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进行,尽早增加高利润率项目,实现门店的可持续发展。推荐阅读:教你一招推广婴儿游泳馆保健服务,简单却有效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