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首映 赵雅芝“推倒”雷峰塔

母婴 电影界    2021-07-22 09:16

7月20日晚,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在京首映。电影导演黄家康,配音演员张喆、唐小喜、歪歪、郑小璞、宋旭晨以及片方代表亮相映后。赵雅芝作为嘉宾,惊喜亮相,更和主创共同用“白娘子”的招牌动作,“施法推到”雷峰塔模型。

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首映 赵雅芝“推倒”雷峰塔

赵雅芝、黄家康

电影紧接《白蛇:缘起》的故事,讲述了小白为救许仙水漫金山,终被法海压在雷峰塔下。小青则意外被法海打入诡异的修罗城幻境。几次危机中小青被神秘蒙面少年所救,小青带着出去救出小白的执念历经劫难与成长,同蒙面少年一起寻找离开的办法。

在映后见面会上,5位配音演员用各自角色的声音和观众打招呼,引来无数掌声。还有《白蛇:缘起》的忠实粉丝为主创送上一壶白开水,代表影片粉丝对新作的支持。当晚活动的亮点,则是特别嘉宾赵雅芝的亮相。伴随着经典的《千年等一回》歌曲,赵雅芝从观众席走到台上,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

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首映 赵雅芝“推倒”雷峰塔

赵雅芝

全程看完影片的赵雅芝表示,自己看到了近年来中国动画电影的成绩,动画电影人做到如此高的水准,觉得很感动很骄傲。更是盛赞小白、小青的配音非常完美。谈到对影片的解读,赵雅芝说:“我看到小青的执念。她无论发生任何事情、任何事情,她的执念就是找到她的姐姐,也就是小白。这种执念也让小青变得更加强大。也让电影没有给观众任何喘息的机会。”

《白蛇2:青蛇劫起》将于7月23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