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游泳馆销售类员工最重要的三项能力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7-19 16:43

开婴儿游泳馆的都知道,门店销售额直接影响利润多少,所以店内员工的销售水平是非常重要的,不过大部分情况下,店长只能从销售额水平去逆推员工的销售的水平,不能从前端提升员工的销售水平,而婴儿游泳馆销售类员工最重要的三项能力,大家真的知道吗?

婴儿游泳馆销售类员工最重要的三项能力

说起销售,大部分人都觉得是靠天赋,有些人善于交流、长于技巧,所以销售水平就高,真要进行销售方面培训,大部分都是基础普及,而很少涉及到核心论证,而婴游网认为,婴儿游泳馆销售类员工最重要的三项能力分别是:

一、婴幼儿游泳、健康、育儿等专业知识

不懂专业知识,很难获得顾客的信任,更不要说成交了,而婴儿游泳馆店内员工最重要的就是专业水平,对婴幼儿游泳的注意事项、流程手法、急救措施、水育游戏、洗护常见问题等等,必须做到快速、专业解答,千万不要被顾客难倒。

婴儿游泳馆销售类员工最重要的三项能力

此外,需要结合店内的服务或者商品进行学习,比如店内水育、亲子游泳项目的,能够专业演示、讲解,增加家长信任度,如果是小儿药浴、推拿、营养品等附加内容,也要在掌握产品知识、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做到胸有成竹。

二、宣传、活动策划等营销类知识

宣传推广是做实体店不少员工的短板,往往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掌握,实际上营销最重要的问题是,你想传递什么信息给顾客以及怎么传递两个问题,想明白这两个核心问题,营销能力就能蹭蹭往上提升。

婴儿游泳馆销售类员工最重要的三项能力

打个比方来说,店内要进行周年庆活动,那么就要想明白几个问题:周年庆主题是什么、想要达到什么目的、怎么传达给更多顾客、吸引顾客参加活动,一切围绕主题进行展开,同时最大限度的利用手中资源把活动策划好,推广出去。

三、销售交流、影响他人的技巧

销售心理上学有一词叫做销售影响力,就是销售员工靠个人语言、文字、举动、声音等间接影响顾客,这里边有个人魅力的作用,也离不开专业知识、高效执行力、推广营销能力,也就是让顾客感觉到自己是替他着想。

婴儿游泳馆销售类员工最重要的三项能力

其次,服务细节、销售技巧对成交也有一定的影响,做好服务是员工的本职工作,技巧则用来接待不同的顾客,懂得把顾客归类、区别对待,摸清楚顾客的真正需求,这样对销售水平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可以说,婴儿游泳馆店内员工的销售水平是很重要的,店长们可以不定时的进行相关培训、制定计划、激励政策等,以保证店内业绩的稳步提升,而员工个人也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