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剧集版《棒!少年》亮相First影展,姊妹篇《棒!少女》制作中!

母婴 电影界    2021-07-30 19:55

7月28日,第15届FIRST影展迎来了年轻又激情澎湃的聚会,MLB美职棒大联盟带着去年的最佳纪录片及“观众选择荣誉”奖——《棒!少年》,重新回到了西宁。在第15届FIRST影展露天放映中,《棒!少年》纪录剧集上演三集连播。

作为2021 MLB中国区星推官,通过今年鹅厂《创造营2021》出道的歌手曾涵江,现场演唱了MLB全明星推广曲《鸟》。

“去年电影播出后,我们的棒球基地获得了很多关注,包括像MLB中国在内,很多朋友给了大力的支持。”带着马虎和小双前来出席露天放映活动,孙岭峰教练再次感谢了大家的支持,“不仅基地的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而且队员们的变化也非常大。看小双现在已经变得非常开朗了。我们马虎现在也是球队的核心主力。”

去年已经对西宁很熟悉的马虎,表示今年看到剧版《棒!少年》最大的区别是,去年简直不敢抬眼看大银幕上的自己,今年则已经可以更直接面对年少时的自己了,有了很大进步。小双也表示,去年自己还是个不怎么开朗、忧郁的小孩儿,这一年慢慢跟人交流多了,现在也比之前外向多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把自己的内心打开了”,孙教练补充说,他还认为这一年来马虎建立了信心,比之前更强大了。

剧集版《棒!少年》亮相First影展,姊妹篇《棒!少女》制作中!

《棒!少年》纪录电影和纪录剧集的播出,让更多人了解、认识了棒球。这也让一直致力推广棒球运动的MLB有了更多期待。

MLB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祁冬表示,“MLB美职棒大联盟有一百年多年的历史了。这一百多年来,MLB一直在讲述棒球的故事。我们也一直在鼓励内容创作,去年我们成立了MLB原创工作室,从潮流、动画、美食、球星故事等多维度传播棒球文化;今年又新推出了MCN计划,希望通过优质的体育内容创作,讲述更多更精彩的中国棒球故事和中国体育故事。”

剧集版《棒!少年》亮相First影展,姊妹篇《棒!少女》制作中!

祁总还透露说,现在也正在筹备女生版《棒!少女》的拍摄工作,携手更多人来展示中国的棒球文化、体育故事,《棒!少年》的出现,只是在中国棒球发展的路上,起到了一个小小的促进作用,未来棒球一定会成为中国的支柱性体育产业之一。”而谈及《棒!少女》的进程,孙教练告诉在场媒体,这个新篇章讲的是四川大凉山中一些彝族女孩的故事,已经拍了2年的素材,再拍1、2年时间。有《棒!少年》珠玉在前,《棒!少女》还要花更多功力才可以。

剧集版《棒!少年》亮相First影展,姊妹篇《棒!少女》制作中!

这次和FIRST影展合作,把《棒!少年》纪录剧集带回“家”,也希望通过纪录剧集,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棒球文化、关注棒球运动。

至于《棒!少女》会不会再次选择在First和影迷们见面?孙教练乐了,“那就不一定了,我们争取吧!”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