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手开婴儿游泳馆最重要的三件事,做好才能站稳脚跟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7-31 10:13

新手做事,往往会面临很多困难和未知,开一家婴儿游泳馆更是如此,如果在网络上搜索,会发现很多注意事项,比如选址是最重要、装修费用不能超过25%、招人一定要谨慎、设备的水很深等等问题,对于有经验者来说可以在这些细节上精益求精,新手开婴儿游泳馆应该是抓住核心问题最关键。

新手开婴儿游泳馆最重要的三件事,做好才能站稳脚跟

其实,大部分创业者只有在走了一遍开店流程之后,才能明白这里边的门道,开店之前别人说的不少都会被忽略,但是我们婴游网要说的这三个核心千万不要忽略,分别是:

一、开店应该以最小成本达到盈利为原则

有些创业者可能手里有些积蓄,上来就开个两三百平的婴儿游泳馆,结果投资巨大,营业后回本慢、风险高,新手开店正确的做法是以最小成本盈利为原则,比如说:能开100平的店就不开150平的,把钱应用在高利润项目和商品上,员工效率最大化、优先选择快速积累资金的项目。推荐阅读:开一家婴儿游泳馆需要投资多少钱 成本怎么算

一家婴儿游泳馆开业初期是最容易被打击的,满怀信心的开业却顾客寥寥无几,甚至会被打击以至于怀疑自己的决定,而以最小成本达到盈利符合商业模式发展规律,等摸透这个行业后再加大投入,往往是更稳当的做法。

二、快速累计第一批种子客户十分重要

新手开婴儿游泳馆最重要的三件事,做好才能站稳脚跟

 

开店初期,婴儿游泳馆最需要的是一批种子顾客稳住局面,其他工作都是次要的,前期的宣传、推广是很重要的,等到累计一部分种子顾客后再把重点工作放在各方面优化上,千万不要拣了芝麻丢了西瓜。

三、标准化服务的必要性和好处

作为服务于婴幼儿的商业机构,婴儿游泳馆应该有标准化服务流程,由有经验的店长整理制定服务具体流程、操作注意事项、急救措施等,而且越细越好、越精确越好,方便其他员工参考执行。推荐阅读:婴儿游泳馆吸引顾客的几个方法

新手开婴儿游泳馆最重要的三件事,做好才能站稳脚跟

 

标准化服务不仅能降低服务过程出现意外的风险,还能提高员工的效率、塑造良好的口碑、降低管理成本、提高门店档次,时间越长标准化服务的效果越突出,在开分店时也更得心应手。

有一句话说得挺对的,创业初期不是求成功而是避免失败,只有站稳脚跟才能谈长期发展,而新手更应该重视门店初期的各项规划,尽可能快地走上盈利这条路上,再通过梳理日常经营问题、客户反馈等,把门店不断完善,做更好的业绩。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