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络电影《我们的新生活》发布主题曲,王锵戳泪演绎

母婴 电影界    2021-07-30 19:52

正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三家平台同步热播的网络电影《我们的新生活》发布主题曲《想去春天》MV。在由王锵领衔的“窜天猴”乐队的动人歌声中,电影中的故事也缓缓铺陈,情绪充沛动人心弦。

电影《我们的新生活》由申奥、包贝尔、姚婷婷、卢正雨、张栾联合执导,五个单元故事汇集了众多实力派老中青少四代演员,讲述新时代平凡人物追求美好生活的笑与泪。上线后连续三日蝉联猫眼网络电影热度榜第一,凭借其扎实的质量和豪华的阵容成为了网络电影的新标杆。

网络电影《我们的新生活》发布主题曲,王锵戳泪演绎

“窜天猴”乐队动人演绎 想去春天直戳泪点

电影主题曲《想去春天》由音乐制作人于飞操刀制作,张筱真作曲,林乔/零、岳宇阳作词,由演员王锵、白泽泽、边少帅、高明辉组成的“窜天猴”乐队倾情献声。几个小朋友的甜甜奶音和王锵的低声伴唱和鸣,通过缓缓的旋律,讲述着少年追梦的感人故事:“想去春天/不管呼唤声多遥远/隆隆列车载我去冒险/那是我向往的季节/遍野的花开在心间”。每一句歌词都充满着少年的热血与纯真向往。

网络电影《我们的新生活》发布主题曲,王锵戳泪演绎

在MV中,电影故事也缓缓铺陈开来,蔡明、张双利和李汶翰老少之间的恩怨在相互理解中随风而散;许君聪和包文婧饰演的夫妻重拾相恋时的真诚;“窜天猴”乐队纯真赤忱的歌声随着梦想飞出大山;张凯丽和杨子姗饰演的母女在新生活中找到和解的支点;杨超越饰演的失意少女在热情淳朴的乡亲们的陪伴中重拾前进的动力。每个故事都搭配着温暖的歌声给人以治愈的力量。

网络电影《我们的新生活》发布主题曲,王锵戳泪演绎

电影上线好评如潮,热度连续占据榜首

《我们的新生活》自上线当日,即刻登顶猫眼首播榜第一的位置,随后又连续三天蝉联猫眼网络电影热度榜第一。除了专业数据网站外,影片自上线以来,热度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三个网站也一直占据着电影榜榜首的位置,播放量在腾讯视频网络电影中也位居第一。

不仅热度高居不下,影片中笑泪齐飞各色故事也牵动了众多观众的心,他们纷纷自发为影片点赞。有观众表示被戳中了泪点,“大山孩子逐梦哭的我稀里哗啦,我们都想去看看更广阔得世界啊。结尾平凡的一天这首歌也真的太抓我了,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平凡的普通人,都在努力过好我们的生活。平凡生活,热爱生活。”

还有观众对故事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五个单元分别讲述了五个随时可能发生在你我身边的小故事。故事取材比较贴近生活,又在生活的平凡上进行了升华,给普通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期许和盼望,你我的普通生活也可以如故事般精彩。”

网络电影《我们的新生活》发布主题曲,王锵戳泪演绎

更有观众对影片的制作水平给出了高度的认可:“看完第一感觉就是这部片子放在网络上映有点可惜了,就像导演映后说的,这就是按照院线电影标准来拍的,真的应该让更多的人在大银幕观赏。五个故事完成度都很高,在30分钟的时间里轻快完整的表现了自己的故事主题。”

网络电影《我们的新生活》发布主题曲,王锵戳泪演绎

网络电影《我们的新生活》由上海枫海影业、优酷、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共同出品,由中影河山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梵间客影业(海口)有限公司、上海鸣涧影业有限公司、重庆大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象山无词歌文化传媒工作室、永康枫海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作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豆芽星球(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大仟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全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双龙飞木(佛山)影业有限公司、大橙树(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象山枫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一二三视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鑫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枫海影业有限公司、好聚影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目前正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三家平台同步热播中,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