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游泳馆怎么塑造店内氛围,打造超高人气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7-20 09:12

“气氛组”是网络上的一个热词,也有专门的气氛组员工,帮助商场、酒店、酒馆、餐饮店等塑造气氛,让门店看起来客流量大、生意好,不仅可以增加店内顾客的消费欲望,还能吸引更多的潜在顾客。对像婴儿游泳馆这样实体店来说,虽然不需要专门的气氛组,但是也要注意店内氛围。

大部分做生意的人都听说过一个故事,说一位顾客去理发,看到三家理发馆,一家是里边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一家是地上有头发还有顾客,一家是地上有头发但是没有顾客,最后顾客选择的是第二家,因为顾客认为这家店生意好值得选择,你得到什么启示呢?

说到婴儿游泳馆的经营,店长也要注意店内的氛围,不能让顾客看到店内冷冷清清,有人气热度也会增加顾客的信任,而方法包括:

第一,注意节假日、活动的策划。一般来说节假日是实体店生意最好的时期,这个时候店内就少不了活动氛围,也可以举办类似婴儿游泳比赛、体能测试、技能比赛等活动,活跃店内的氛围。

第二,观察和控制店内客流量。一家婴儿游泳馆理想的客流量情况是,大池、小池、洗澡盆都在运转,且新到店顾客无需等待或者等待时间很短,而店长有可通过预约来控制客流量多少。

婴儿游泳馆怎么塑造店内氛围,打造超高人气

第三,婴儿游泳师来活跃气氛。有些宝宝因为胆小、不适应等下水后哭闹或太安静不动,这个时候就需要游泳师来活跃气氛,通过语言、表情、动作等引导宝宝做游戏,提升宝宝游泳时的氛围,让其他宝宝和家长也能感同身受。

第四,宝宝游泳的展示和宣传。婴儿游泳馆店门口用电视播放宝宝游泳的趣味瞬间,店内宝宝游泳的照片墙等,这不仅增加家长的兴趣,也能吸引宝宝们的目标,达到宣传的作用。

第五,精细化运营打造个性化服务。精细化运营是指以顾客的需求为主,为不同顾客提供不同的服务,然后通过引导家长分享服务过程中亮点,达到宣传门店、活跃氛围的作用。

对婴儿游泳馆店长来说,懂得活跃店内氛围,能够在吸引客流量方面起到明显效果,特别是现在的孩子接触面广,家长们大多数时候都会满足宝宝的欲望,且容易被宝宝游泳时的快乐心情所感染,如何活跃店内氛围也是十分考验店长的哦~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