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甜宠剧未播先火 看到女主:追定了!

母婴 e线资讯 2021-07-29 14:05

 

又一甜宠剧未播先火 看到女主:追定了!

高分甜宠剧《误入浮华》即将播出,该剧根据不经语同名小说改编,该剧主要讲述了在公司的创始人去世之后,公司大少王居安因为公司的经营问题与董事长张亚男为首的公司高层展开争斗,而公司员工女主苏沫也在无意间卷入其中,机缘巧合下二人从戒备到相知,落尽浮华,最终彼此收获真情。

又一甜宠剧未播先火 看到女主:追定了!

《误入浮华》由高伟光和张雨绮领衔主演,两人都是高颜值界的代表人物,这次共同担任主演,光从颜值上看,实在是太般配了。剧中女主担当张雨绮,不得不说她不仅有着相当精湛的演技,还有着十分出众的外表,尤其是她的身材,更是相当吸睛。自从浪姐播出之后,张雨绮圈粉无数,很多网友都表示,看到《误入浮华》的女主是张雨绮,纷纷决定追剧!毕竟张雨绮主演的电视剧,可以说是既有演技又十分养眼。相信等到《误入浮华》播出后,张雨绮又会再次火遍全网。再来说说《误入浮华》当中男主角的扮演者高伟光,高伟光在这部剧中饰演总裁王居安,真的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而很多人也都特别期待高伟光饰演总裁亦正亦邪,痞坏痞坏的模样。

又一甜宠剧未播先火 看到女主:追定了!

豪门争斗、高层夺权,公司员工与集团公子相识相恋,虽然都是都市爱情剧作的老套路,但这也阻止不了大家追剧的热情。尤其高伟光、张雨绮、左小青、陶红强强联合,这样的主演阵容本身就让人期待,而演技更是值得信赖。除开男女主角,单是左小青与陶红这两位的戏份就有很大看头,况且陶红饰演的是安盛集团董事长张亚男,这个豪门争斗中的女强人,一定会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