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郁可唯演唱《深爱》主题曲MV曝光素人讲述真实爱情经历引共鸣

母婴 娱乐中国 2021-07-28 16:49

娱乐中国讯 7月28日,由孙周、张洋执导,王智、克拉拉、张丹峰、张一鸣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深爱》曝光同名主题曲MV。华语歌坛实力唱将郁可唯倾情献唱,深情饱满的声线搭配电影画面与素人故事的穿插,将爱情中的遗憾与追爱的执着表达得淋漓尽致。

郁可唯演唱《深爱》主题曲MV曝光素人讲述真实爱情经历引共鸣

郁可唯被称为OST女王,曾演唱过多首经典影视剧主题曲。此次电影《深爱》同名主题曲一经上线,便收获大批网友共鸣。歌曲旋律动人,歌词也十分戳心。网友被深深感动的同时,不仅开启了单曲循环模式,也在歌曲评论区留言分享出不少情感“金句”:“为了你,爱可以往前再迈一步。”“每句歌词写得就如同我和你,反复爱上,主角一直是你,可惜已经没有了我们……”“愿我们都能寻到深爱,珍惜深爱,不负所爱。”更有不少人表示,郁可唯的歌声故事感非常强烈,让人听完歌曲更想看电影。

“重复爱上,重复心动,主角都是你。”听完歌,不少网友都被这句歌词戳中。与MV一同发布的还有全新剧照。都市的楼宇仿佛矗立的心墙,将爱分割疏远。霓虹都市之中,孤独的灵魂始终在渴求爱的相遇。在电影里,王惜月与高寒一见钟情,奔波辗转,为了爱情与生活拼尽全力。秦浩与何娜,一边是浪漫一边是现实,选择的煎熬与挫折,更勾起了不少人曾经的记忆。郁可唯不仅唱出了爱情里的无奈与卑微,更有对爱情的怀念与执着。

郁可唯演唱《深爱》主题曲MV曝光素人讲述真实爱情经历引共鸣

《深爱》MV由影片影片导演张洋亲自执导,将镜头对准了素人情侣。在那些真实到让人不忍的故事里,曾经的甜蜜过往逐渐消散,爱情在生活压力之下消磨殆尽。我们总是不吝把情绪的锋利对准所爱的人,当一次又一次的深爱行至末路,在潸然而下的泪水里,藏着在异乡漂泊,对未来的迷茫和现实妥协,亦有对爱人无限的歉然与追忆。种种情绪形成了洪流,淹没着每一个曾经在爱情中苦苦挣扎的人们。现实如此残酷,每一段美好的关系,必然经历过苦涩的考验。但是成熟的爱能消解一部分痛苦,只有勇敢面对、克服,才能赢得真正的爱与信任。电影《深爱》也希望能用最贴近现实的故事,打动观众,向观众传达相爱的真意。

电影《深爱》由深圳前海君胜米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和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龙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环影时代(深圳)传媒发展有限公司、香香文化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米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亿航白鹭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厦门和承影业有限公司发行。影片将于2021年8月13日七夕档期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