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让婴儿游泳馆实现“开门红”,店长要做好这些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7-05 18:33

核心摘要: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对婴儿游泳馆创业者来说更是如此,开门红的局面不仅能让创业者吃一颗定心丸,还能快速稳住局面、在市场上立住脚,但是要如何让婴儿游泳馆实现“开门红”呢?其实是有一些方法和技巧的,今天我们婴游网来为你介绍。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对婴儿游泳馆创业者来说更是如此,开门红的局面不仅能让创业者吃一颗定心丸,还能快速稳住局面、在市场上立住脚,但是要如何让婴儿游泳馆实现“开门红”呢?其实是有一些方法和技巧的,今天我们婴游网来为你介绍。

如何让婴儿游泳馆实现“开门红”,店长要做好这些

我们常说,创业最重要的是前三个月,这三个月是能决定生死的时期,而开门红能让婴儿游泳馆快速过渡到稳定期,想要一炮走红,就要创业者用心、用手段了,下面几个方法值得一试:

第一,累计客户势能造成反差。如果开店当天或者前三天,门店的客户很少、寥寥无几,给顾客的印象并不好,开门红就需要累计客户势能,提前让顾客做好登记,等到顾客累计到一定数量后再正式营业,这样开店当天才能有火爆的场面。

第二,制造悬念勾起顾客好奇心。大部分人对未知的事物有很强的好奇心,而开婴儿游泳馆就可以利用这种心理,比如在装修时进行遮挡,宣传海报中留下悬念、制造反差等方法,能够激发顾客的好奇心。

第三,选择顾客人流量大的时间开业。如果门店能在六一、十一这种节日开店是最好的,如果不能也要选择在周末开店,这需要创业者在正式营业之前就留意和观察客流量的变化,选择好开业时间。

如何让婴儿游泳馆实现“开门红”,店长要做好这些

第四,开店当天的气氛营造。正式营业的第一天就相当于新生儿出生,是创业者事业起航的第一步,当天的气氛营造要到位,预算充足的可举办开业典礼、抽奖、歌舞会、剪彩等,预算紧张的也可以通过放鞭炮、花篮、气球拱门、音响广播等方式,引起顾客家长的注意。

第五,开业的营销活动要策划好。新开的婴儿游泳馆一定不要用打折、优惠这种口号宣传,还没正式营业就打折属于自降身价,新店的活动要围绕充值送、办VIP卡、进店有礼、转盘或箱子抽奖等活动进行。

如何让婴儿游泳馆实现“开门红”,店长要做好这些

第六,开业当天一定要服务好顾客。顾客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开业当天要有充足的准备,保证顾客有优秀的体验感,增加顾客对店铺的信任,这样办卡率才能保障,特殊情况下甚至可以限制店内客流量。

开业当天对婴儿游泳馆的是非常重要的,有些创业者为了节省时间、成本,抱着着早开业早盈利的想法,导致开业是平平淡淡,顾客也都是佛系进店,这种情况对门店的影响至少达半年,就会让门店非常被动。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