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盛夏未来》发宣传曲MV《盛夏光年》 张子枫吴磊吉他弹唱

母婴 电影界    2021-07-16 13:32

 

电影《盛夏未来》发宣传曲MV《盛夏光年》 张子枫吴磊吉他弹唱

由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祖峰友情出演的青春电影《盛夏未来》今日发布电影宣传曲MV。张子枫、吴磊抱着吉他弹唱《盛夏光年》,重新演绎五月天经典作品,干净清亮的声线和律动中,缓缓道出青春成长心事。影片讲述了心灵电波同频的阳光女孩陈辰,与追梦少年郑宇星携手青春闯关,勇敢奔赴未来的成长故事,将于8月13日七夕档全国上映。

影片此次发布的宣传曲《盛夏光年》MV中,张子枫吴磊弹着吉他轻声演唱的画面十分动人,细腻自然地诠释出男女主人公青春成长中的柔软与勇敢,一把电吉他与一把木吉他的乐器组合,也与片中二人迥然相异的性格相得益彰。河堤边互诉烦恼、课堂偷听音乐,令观众仿佛也感同身受,看到了自己的青春时期;陈辰泳池旁蜷缩落泪、郑宇星独自在家的场景,更揭开了他们乐观阳光的外表下不为人知的一面,画面内容仿佛和歌词对话般在提问,“长大难道真的是人必经的溃烂吗”?

不同时代的青少年,都有要面对的属于自己的成长烦恼。影片也希望通过歌曲《盛夏光年》传递出陈辰、郑宇星所代表的00后一代的成长态度,面对成长的困惑与迷茫,勇敢面对是他们给出的答案:“我不转弯”,陈辰、郑宇星反复的呐喊,将无所畏惧的力量持续上扬,放肆自己,同时放空未来,生动展现出新一代年轻人面对青春期迷茫,更加自由、勇敢、坚定的成长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发表于2006年,由五月天阿信作词、作曲的歌曲《盛夏光年》,同时也是导演陈正道此前电影作品《盛夏光年》同名主题曲。15年之后,在音乐制作人Tina王倩婷的编曲里,张子枫、吴磊再次弹唱演绎这首经典作品,可谓情怀拉满。电吉他的加入,也让整首作品变得更加潮流,更为贴近当代年轻人生活。

跨越了15年的距离,这首属于每个人的青春回忆又再度被唱响,不禁让观众感叹“原来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一首五月天”。从《盛夏光年》到《盛夏未来》,相信此次两部作品之间的梦幻联动,一定也会桥接起15年的青春时光,碰撞出更多成长的花火。

电影《盛夏未来》发宣传曲MV《盛夏光年》 张子枫吴磊吉他弹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