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杜娟《陌生的恋人》开播 化身职场女强人霸气开撩

母婴 南方娱乐网 2021-07-15 14:58

 

何杜娟《陌生的恋人》开播 化身职场女强人霸气开撩

由耀客传媒出品,黄天仁执导、张萌担任总制片人,何杜娟携手宋茜、欧豪,张赫主演的爱情悬疑剧《陌生的恋人》已于7月12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联合播出。不同于传统甜虐的爱情题材,《陌生的恋人》以“悬疑感”打开一场真假虚幻的情感交织,一经曝光就引发网友热议。其中,何杜娟饰演职场女强人孙蕾。

剧中,孙蕾作为霍佑泽(欧豪饰)工作好友,协助其打理公司所有事务,每次出场均身着大气干练的职业套装,在红唇的加持下,霸气值拉满。在协助罗芊怡(宋茜饰)恢复记忆、精心为其装扮时更是气场爆棚,强劲的御姐魅力尽显。而面对罗芊怡受伤失忆后怕狗等行为展露出了不解与疑惑,并在霍佑泽向投资人表明已与罗芊怡订婚时等多个眼神状态的展现令人耐人寻味,不少网友表示“孙蕾这是反派剧本么?”充满了对角色的好奇感。

《陌生的恋人》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火热播出,何杜娟所演绎的孙蕾又将掺杂怎样的纠葛与反转,敬请期待后续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