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care:专业学步鞋帮宝宝解锁人生新阶段

母婴 TOM    2021-06-10 18:15

宝宝成长的每个阶段都是妈妈关注的重点,为帮助宝宝成功迈出每一步,Babycare甄选优品原料,历经58道严苛工序,打造出了受儿童骨科医生推荐的专业的学步鞋。

 Babycare:专业学步鞋帮宝宝解锁人生新阶段

软硬适中,引导宝宝养成正确步态

宝宝刚开始学走路时,因为他们的足跟肌腱还没发育完善,再加上身体平衡力不够、触地感不强,所以他们就喜欢踮着脚尖走路。短期的踮脚走路不会对宝宝身体造成多大影响,但是若长时间保持这种走路姿势,就容易影响他们的下肢和脚部发育,甚至可能会阻碍大脑的发育。所以,妈妈一定要及时纠正。建议妈妈给宝宝准备几双舒适合脚的学步鞋。

宝宝的足弓在学步期是没有发育完全的,为帮助宝宝形成正确的走路姿势,Babycare学步鞋鞋底前1/3处柔软可对折,能引导宝宝在走路时像成人一样自然弯折脚部,形成正确步态。中底板能为宝宝足弓提供支撑,提升宝宝平衡力。为贴合宝宝踮脚走路的习惯,Babycare学步鞋鞋头特别设计成15°自然上翘,宝宝行走时腿部能自然着地,防止摔跤。

由于宝宝前脚掌较宽,宽圆头的鞋比较合适。根据宝宝的足部形态,Babycare学步鞋为鞋头留有了充足的空间,宝宝的小脚趾可以自由舒展,避免脚趾在鞋中相互挤压,影响生长发育。

 Babycare:专业学步鞋帮宝宝解锁人生新阶段

前后防护,贴心呵护小脚

宝宝的足肌力量较弱,踝关节不稳定,如果保护不好,很容易损伤,甚至埋下足畸形的隐患。因此,鞋子的后跟部位必须比较牢靠,并且要有足够的支撑性。Babycare学步鞋鞋后帮内凹小曲环的设计,可以稳稳“握住”宝宝脚踝,行走时鞋子贴合脚部不易掉跟;后跟延口加了海绵用来支撑踝关节,有利于骨头垂直生长。

宝宝一旦学会行走,就会对身边的一切事物展开探索,危险系数也会加大。为防止宝宝在玩耍时意外踢伤脚趾,Babycare对鞋头做了包裹加强设计,防撞设计能轻松呵护宝宝稚嫩小脚丫。

 Babycare:专业学步鞋帮宝宝解锁人生新阶段

减震防滑,透气不闷会呼吸

由于宝宝的踝关节还没有完全骨化,防滑力不够的话很容易扭伤脚踝。Babycare学步鞋鞋垫采用上层佳积布内里,柔软的同时又兼具一定的耐磨性,防滑不移位。底部HI-POLY缓震泡棉垫,有效承托宝宝脚后跟,防止踝关节受力不均引起O型腿、X型腿。鞋底的耐磨防滑等级堪比登山鞋,抓地力强悍,让宝宝蹒跚迈步途中更稳当。

 Babycare:专业学步鞋帮宝宝解锁人生新阶段

宝宝新陈代谢快,出汗量大,鞋子透气性不好容易滋生细菌,不利于脚部发育。Babycare学步鞋鞋面采用日本精工机器将高弹丝飞织而成,一体无缝合节点,柔软的鞋帮面不会对宝宝的小脚造成束缚感。大豆纤维配上舒适回弹泡绵夹层,让宝宝感受如裸足般的柔软舒适,是一款会呼吸的学步鞋。

从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在这个过程中,Babycare高品质、高颜值的学步鞋就像一把钥匙,帮助宝宝解锁人生新技能。未来,Babycare还将推出运动款、冬季款等更多专业学步鞋,带着宝宝对未来的期待,与宝宝一起稳步迈向人生新阶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