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育田园月子会所田女士受邀出席EMBA沙龙谈“苗土一体化”理论

母婴 TOM    2021-06-21 18:12

日前,由全球EMBA联盟、EMBA大健康生态联盟、宜心中医、CDMS专家服务平台等机构共同在上海发起举办的《身心健康冥想中医养生自愈讲座》高端主题沙龙上,子育田园月子会所田女士受邀出席,与会专家同样讲到了母乳喂养对于女性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价值和意义。

沙龙上,复旦大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专业博士、美国耶鲁大学精神病遗传学博士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研究员崔东红女士,重点分享了精气神对于人体健康的支柱意义,并系统介绍了冥想对于减轻焦虑抑郁、改善睡眠、调节健康的方法和作用;师从上海中医药大学国家级名老中医张伯纳教授、长期从事中医教学工作、参与各类中医科研项目的鉏桂祥教授,则结合自身的专业领域和丰富经验,讲解了中医养生的科学方法;来自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的心脏医学部副主任范慧敏先生,更为详细和深入地提出了中医“治未病”的科学理论和实践价值,并现场给予了听众们行之有效、一学就会的身心健康呵护技巧指导。

子育田园月子会所田女士受邀出席EMBA沙龙谈“苗土一体化”理论

本场活动的组织人汪永琴女士也表达了对于“治未病”和身心健康关系的见解和建议,她说,践行“断舍离”,能够获得身心安宁。而始终保持友善、同情、快乐、从容地对待所有的事物之心,带着感恩的心,感恩一切,一个人的身心才能真正健康起来。

沙龙现场,上海市婴幼儿照护专委会副会长单位子育田园月子会所田女士,则针对女性特别是孕产期妈妈群体的身心健康成长,深入分享她在中国儿童中心与专家探讨时提出的“苗土一体化”理论:婴幼儿的健康成长,离不开作为成长“土壤”的妈妈的身心健康。可以说,妈妈是这一时期家庭中最重要的部分。而健康、科学的母乳喂养,哺乳期妈妈的合理饮食,以及通过冥想等方式的能量和心理健康调节和自我照护,都对女性的身心健康非常重要。

子育田园月子会所田女士受邀出席EMBA沙龙谈“苗土一体化”理论

子育田园月子会所田女士表示“如果说生命传承是母亲最大的使命,那么有爱的传承则是更重要的,所以,女性特别是孕产期女性,要学会更多爱自己,珍惜自己,照护好自己。”

子育田园月子会所是上海首批成立的月子会所之一。历时近11年,服务了4000多个家庭,5000多个宝宝从子育田园茁壮成长。子育田园月子会所首批获得月子会所行业内“诚信企业”称号。高素质服务人员,精细化的服务质量已成为高知客户群的首选,现已成为复旦大学、财经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人士最青睐的月子会所。子育田园月子会所独立的月子餐团队打破月子餐虽有营养但不好吃的瓶颈,以《中国哺乳期妇女膳食指南》为导向,着力打造营养、美味、好吃的月子餐。获得每一位入住妈妈“每日坐等月子餐”的美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