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色”实力派,DearMom A3儿童推车引领夏日出行新风尚

母婴 TOM    2021-06-21 15:10

儿童推车作为宝宝的必备品之一,近到在小区散步,远到坐飞机旅行,都离不开一辆轻便好用的推车。但是对于很多准妈妈或是新手父母而言,经常会有个疑问:儿童推车究竟怎么选?

一款优秀的推车应当同时兼顾性能和颜值。不仅要保证宝宝的安全舒适,让家长出行时更加轻松省力,还要有出色的颜值,让全家人在出行时共享快乐时光!

高端轻奢婴童品牌DearMom近日推出的A3猎装版,从外观到性能都无可挑剔,全方位应对带娃出行的各种挑战,非常适合亲子日常出行需求。

新品A3猎装版——神秘黑和夺目金的时尚搭配,稳重和跳跃相应相辉

黑色神秘,金色奢华。DearMom这次的新品采用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黑金搭配,在兼顾超高性能的同时给人一种独特的艺术魅力。相比千篇一律的单色,显得更加精致、细腻,加上铝镁合金材质包裹车身,辅以镜面电镀效果,呈现极致奢华之感!

出“色”实力派,DearMom A3儿童推车引领夏日出行新风尚

出“色”更有“型”——L型梦幻骨感车身,力学与美学的天作之合

DearMomA3通过17道工序抛光打磨,车架制造工序全部在封闭的无尘车间完成,每一毫米都坚持品质如一,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

此外,在设计上也考虑到了物理力学、工程结构学、材料学和艺术学,整车采用了L型双三角结构,使之在保证稳固耐用的同时,也更具美感。硬朗的L型线条交织于车身,犹如日本Mount Fuji Architects Studio 名作L型濑户公寓,精致华美又别具一格。

出“色”实力派,DearMom A3儿童推车引领夏日出行新风尚

可拎可背可推行,轻量出游,玩转夏日

夏日来临,气温蹭蹭地往上爬,出门很容易晒伤宝宝柔嫩的皮肤。DearMomA3拥有多档可伸缩顶篷,轻松应对太阳侵袭!UPF50+有效抵抗紫外线,全方位自由防晒!此外,A3重量只有4.9kg,收车后尺寸为56*28*16cm,私家车后备箱能够轻松容纳,节省空间不占地。如果是平时单独带娃出行,家长可以一边抱娃,一边将推车如同单肩包一样背在身上,轻轻松松过地铁闸机,上下公交车,不用担心天热还要拖着笨重的推车带来的尴尬。

出“色”实力派,DearMom A3儿童推车引领夏日出行新风尚

可单向开启扶手,五点环抱式安全带,方便又安心

全新A3的扶手可单边开启。家长独自带娃,可一手抱娃,一手打开扶手,将宝宝放进推车,轻松又自如。

五点环抱式安全带设计,可以在5个方向同时消散撞击产生的力量,将外力从宝宝身上转移,保护宝宝的肩部、腰部和腿部。在保证孩子安全的同时,不会给他们带来束缚感。

当孩子渐渐长高,推车顶篷高度也可以随之调节,最高可达18cm,妈妈不用担心车身不够高造成的不便,推车可以和宝宝一起“成长”,舒适呵护。

不是所有旅行车都能平躺!

育儿专家提醒:宝宝坐姿不良,会影响脊椎发育,带来一系列发育问题。父母务必警惕坐姿设计有缺陷的推车!

A3座椅角度采用了可调节设计——以车架中心为支点,推车座舱直立,形成95°科学坐姿,不让宝宝错过一路好风景,脊椎更舒适;175°平躺档位,宝宝睡觉更香甜。

出“色”实力派,DearMom A3儿童推车引领夏日出行新风尚

几十道工序精心打磨,一台车用到幼儿园

推车在设计研发阶段,进行了2000公里的推行测试、七万多次路况测试以及上万次的下压测试,确保推车能够应对鹅卵石路面、减速带等各种崎岖路面,缓冲更多震感。一台车轻松用到幼儿园,还可以接着给二宝、三宝用,性价比超高。

不管是儿童推车的安全性、功能性、舒适性,还是时尚性,DearMom都一一考虑在内。品牌一直秉承以品质为本,精于每一处细节,力求为孩子的出行提供最为舒适安全的工具,更重要的是以倾听每个家庭的育儿需求和生活理念为已任,与消费者一起关爱孩子,了解孩子的点滴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