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辅食油,益而优核桃油成为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

母婴 TOM    2021-06-30 13:37

宝宝用油一直是妈妈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专家指出,油脂中的脂肪能让宝宝更好地发育成长,是必需的营养物质与重要的热量来源,并对宝宝建造身体和大脑神经系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肩负着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和视功能发育的重要任务。因此,专家建议,宝宝7月龄就需要添加油脂。

如何为宝宝挑选一瓶高质量的辅食油?安全、营养是必备条件。国内母婴食用油领导品牌益而优旗下的有机核桃油在有机原料、生产工艺、0反式脂肪酸0控制、不饱和脂肪酸高含量等方面的多重优势深受妈妈们的青睐与追捧。

一直以来,进口核桃油品牌备受妈妈们的喜欢,而与多个进口核桃油品牌相比,益而优核桃油的表现更为出类拔萃。

宝宝辅食油,益而优核桃油成为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

在工艺方面,国产品牌益而优采用的是物理冷榨工艺,而来自法国、意大利的品牌均为压榨工艺。物理冷榨工艺要求高,要求在低于60℃的环境下进行加工,营养成分保留最为完整,而普通压榨机器的常温为100摄氏度以上,会使营养成分收到破坏。

众所周知,人体正常需要的营养是顺式的脂肪,而人工产生的反式脂肪则是不能为人体提供任何营养的化合物,不容易被人体消化,容易导致肥胖。还会影响人体对必需脂肪酸的吸收,比如会减少亚麻酸转化为DHA,影响宝宝大脑中枢神经和失望膜的发育。宝宝食用过量的反式脂肪酸,还有引起性早熟可能。

因此,世界卫生组织WHO专家推荐消费者尽量选择零反式脂肪酸的食品及食用油,保护个人健康。北京协和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鲍秀兰专家也曾给出专业指导,从营养与健康角度考虑,最好选择零反式脂肪辅食油。益而优核桃油率先在业内实现了零反式脂肪酸,成为更安全的专家推荐首选,而反观诸多进口品牌均未标注反式脂肪酸含量。

多不饱和脂肪酸——人体必需脂肪酸是用来构成人体脑细胞和组织细胞,也是每天都需要的一种营养素,而且人体自身并不能合成,是必须通过外部摄入的一种营养素,包括亚油酸、α-亚麻酸,均为必需脂肪酸。对于快速成长发育的宝宝来说,必需脂肪酸是有助于帮助宝宝调节神经系统,建立免疫力,帮助身体吸收营养众多功能,对于健康的大脑功能和视力也是至关重要的。益而优作为国货品牌,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做到了最高、最优——高达76.8G,而法国与意大利某品牌分别为75.7G、71.4G和70G。

在原材料方面,各大核桃油品牌均采用了优质的核桃作为原料。而有机等级又是食品安全的最高等级,天然、安全、无污染、无化学添加,成本是普通原料的2-3倍,可以更好保留野生核桃的营养、色泽、气味和口感。益而优的生产厂家为国内多家知名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提供原料油,原料有机且都采用一等核桃仁,必需达到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质量要求。因此,益而优核桃油也成为母婴人群最放心的安全食品。

其次,在口味方面,益而优核桃油有着纯正生核桃仁味道,原始自然,清香而不油腻,更利于宝宝入口,宝宝爱吃不挑食。相比进口品牌核桃油淡淡的味道而言,宝宝更喜欢。

宝宝辅食油,益而优核桃油成为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

有机原材料、物理冷榨工艺、高含量的多不饱和脂肪酸、零反式脂肪酸、纯正的口味,益而优核桃油在多个纬度测评中,以多重优势脱颖而出,以更安全、更营养,更适合中国母婴人群成为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也改变了母婴食用油唯进口就是好的市场消费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