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爱培宝宠粉嘉年华优惠狂欢 遛娃捡漏两不误

母婴 TOM    2021-06-28 14:23

优爱培宝宠粉嘉年华优惠狂欢 遛娃捡漏两不误

优爱培宝儿童成长俱乐部首届“宠粉嘉年华”将于7月1日至7月11日火热开启,届时俱乐部将推出限时超值优惠课包实力“宠粉”,优惠力度低至五折。此外,7月9日至11日,“培宝宠粉嘉年华”还将亮相国家会议中心展区,108平方米展位完美变身好看、好玩的遛娃消暑打卡地,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不仅可以亲身参与沉浸体验创作,还可以近距离观看互动表演、参与抽奖,赢得丰厚礼品。

优爱培宝诚意回馈超值优惠实力宠粉

优爱培宝宠粉嘉年华优惠狂欢 遛娃捡漏两不误

优爱培宝儿童成长俱乐部是致力于0-6岁学龄前儿童的一站式素质教育综合服务输出平台,以“寓教于乐,多元培养”为品牌输出初心,构建了以“儿童教育”、“儿童育乐”、“儿童水育”为基础的专业、系统的素质教育培养新生态。

为答谢广大新老会员的支持,首届培宝宠粉嘉年华将推出游泳、早教限时超值优惠课包预购活动,优惠力度低至五折。作为俱乐部的核心课程,游泳和早教一直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欢迎和认可。此次限时优惠活动一出,便引起许多会员家长关注。优惠活动规则和报名方式请关注优爱培宝儿童成长俱乐部官方公众号。

优爱培宝亲子游泳课课程在亲子性、益智性、健身性、娱乐性和社交性的基础上,更注重培养孩子的运动习惯。在国内婴儿游泳层出不穷的今天,优爱培宝全新游泳课程的诞生,让宝宝有机会参与专业化、定制化的亲子游泳课程。

优爱培宝早教课结合世界最具影响力几大教学法并以中国孩子的身心特点自主研发。提倡孩子的个性发展、艺术修养以及对自主自信自发能力的特别培养。在游戏中融入美学教育,让孩子“好奇心”得到满足的同时,可以带着美的观点来看待世界,培养积极乐观的性格。着重在语言思维能力、创造性能力及社会交往能力等方面提供个性化教育引导。结合该年龄段宝宝特点“量身定做”主题课程,更好的挖掘宝宝的自身潜能。

培宝宠粉嘉年华C位亮相三大功能区引期待

优爱培宝宠粉嘉年华优惠狂欢 遛娃捡漏两不误

除了超值课包预购,首届培宝宠粉嘉年华还将于7月9日至11日空降国家会议中心展区,百平场地分设儿童游乐、沉浸体验和会客洽谈三大功能区,满足前来观展的不同年龄段观众需求。

儿童游乐区内预计设置欢乐海洋球、益智积木、开心滑梯等设施,小朋友可以在“迷你游乐场”安心畅玩的同时,锻炼肢体协调性和平衡感、促进头脑发育,通过和现场其他小朋友的交流互动,提高社交和表达能力。

沉浸体验区则打破展区格局限制,将培宝艺术、音乐等精品课程的无限创意带到现场,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动手参与艺术作品的构思和创作,感受和激发内心蕴含的无穷生命力和创造力。

会客洽谈区开放课程咨询服务,家长可在展区现场直接获取培宝课程体系介绍、观看课程影音资料。还可以在专业顾问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实地参观俱乐部旗舰校区,全面直观地了解俱乐部的环境条件、教育理念和课程模式。此外,会客洽谈区也面向广大合作方开放,诚挚欢迎各界有志之士聆听培宝理念,共创培宝新纪元。

分时段表演嗨翻全场抽奖不断惊喜加满

优爱培宝宠粉嘉年华优惠狂欢 遛娃捡漏两不误

7月9日至11日,优爱培宝宠粉嘉年华展区将分时段呈现精彩互动表演,全天候点燃现场热情。互动表演包括小丑魔术、泡泡秀、科学实验、人偶巡演等,小朋友在近距离欣赏节目s的同时,在互动和欢呼声中为2021年的盛夏伊始留下了最快乐、最宝贵的难忘瞬间。

除了让小朋友们欢呼雀跃的互动表演,展区现场还将设立多轮抽奖环节,家长可在现场工作人员下引导参与抽奖,神秘大礼接连不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